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14195阅读
  • 30回复

[医疗]拆个昂贵的飞利浦扫描仪,CT(计算机断层扫描)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ebsun

发帖
631
M币
2770
专家
1
粉丝
15
只看该作者 10楼 发表于: 2018-09-24
感谢楼主提供丰富图片.对比国外技术.厉害国差了不是十年八年呢.
天朝故事:
一个新加坡女人,杀了一名英国商人, 一个中国公安到美国人那里报了案, 结果九个美国人的亲属(指zz局九头鸟都有亲属入了美国籍)开了个会, 最后决定把哈佛一名学生的家长给抓起来了。
离线yunxun

发帖
2100
M币
2715
专家
2
粉丝
28
只看该作者 11楼 发表于: 2018-09-24
我去这个厉害啊
离线emuplayer

发帖
98
M币
32
专家
1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12楼 发表于: 2018-09-24
回 kingtyj 的帖子
kingtyj:这个就太牛逼了,拆开不是为了给几百万的设备清灰吧,再说这些玩意儿天天恒温,也不会有啥灰 (2018-09-24 03:25) 回 kingtyj 的帖子

实际医院也好,其他研究机构也好,应用环境不是很好的,灰尘很多.防灰尘的方法反而没有人在意.
学问之根苦,学问之果甜。
离线emuplayer

发帖
98
M币
32
专家
1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13楼 发表于: 2018-09-24
回 websun 的帖子
websun:感谢楼主提供丰富图片.对比国外技术.厉害国差了不是十年八年呢. (2018-09-24 09:36) 回 websun 的帖子

我朝最高端的技术差既不是特别大,主要是在需求方,应用少,生产使用改进都少.唉!
学问之根苦,学问之果甜。
离线sonichy

发帖
2294
M币
4907
专家
3
粉丝
36
只看该作者 14楼 发表于: 2018-09-24
几百万的机器,用几年就换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快乐是人生的目的。
离线xiaoyu0206

发帖
116
M币
4237
专家
10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15楼 发表于: 2018-09-30
回 kingtyj 的帖子
kingtyj:这个就太牛逼了,拆开不是为了给几百万的设备清灰吧,再说这些玩意儿天天恒温,也不会有啥灰 (2018-09-24 03:25) 回 kingtyj 的帖子

这些大设备都在医院一楼,每天进出人很多,灰尘多包括老鼠蟑螂等常见,上的图都是清理干净的,带灰尘有蜘蛛网的图 没法看
离线ztrdiy

发帖
3687
M币
517
专家
3
粉丝
63
只看该作者 16楼 发表于: 2018-10-01
做工确实好!
国内公司若潜心研究应该能造出来,就差一股劲!
离线冰川

发帖
1639
M币
4600
专家
18
粉丝
71
只看该作者 17楼 发表于: 2018-10-18
回 emuplayer 的帖子
emuplayer:我朝最高端的技术差既不是特别大,主要是在需求方,应用少,生产使用改进都少.唉! (2018-09-24 12:11) 回 emuplayer 的帖子

后发劣势。客户总用怀疑的目光对待你,根本就没有机会。
离线threecai

发帖
2134
M币
18992
专家
26
粉丝
56
只看该作者 18楼 发表于: 2018-10-23
謝謝分享~我也是做医疗设备客户服务的,不过是国产小设备,维修CT和MRI可是我的梦!!可惜学历不够
离线qingsjy0201

发帖
88
M币
127
专家
-1
粉丝
4
只看该作者 19楼 发表于: 2018-11-20
叫我拉回家能拆一年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新手上路”发帖需审核后才能显示(请认真发帖),达到数码9级后取消此限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