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29阅读
  • 13回复

[咨询]缘聚茶楼进不去了,要1专家以上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jmcicc
 

发帖
414
M币
3816
专家
1
粉丝
14
交易区本应该这样管理,你不管,因为能赚钱

灌水的地方,你反倒设了门槛,这就是所谓的倒行逆施吧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黯然销魂 M币 +1 歡迎探討 09-28
在线1364141

发帖
13802
M币
11979
专家
0
粉丝
59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9-26
如怕灌水,其实应在茶楼发帖或回帖作出一些限制,而进入茶楼作限制,太别开生面!
离线qazwsxedczzz

发帖
2868
M币
3046
专家
10
粉丝
219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9-26
交易区1专家倒是个好主意,而且很可能明年1月1号《电子商务法》开始实施以后就要实行了,等着瞧吧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谢绝发贴机;请勿单字回复,无意义回复,恶意灌水回复,不然举报不谢XD~w~ 此论坛各种坑: 1.下载附件论坛自动收20M一个并且无提示(强制预读的360浏览器中招); 2.http不保险,用移动宽带运营商各种强制缓存动态页面导致id自动变(很刺激吧); 3.你会发现好多可爱的机器人,有些还带人工智能的~; 4.请不要以为交易区M币很好赚,快速自动编辑撤M了解一下?系统自动收税(版规)了解一下?XD; 5.普通用户打赏要花自己M滴~现在你知道为啥自己发的帖没人加分了吧~ …………………… N.不能说了,再说要被打死了XDD
离线wwfc

发帖
34611
M币
27014
专家
1
粉丝
48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9-26
楼主可用200M币买一专家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
黯然销魂 M币 +1 歡迎探討 09-28
A
离线ynyxhx

发帖
11815
M币
379
专家
0
粉丝
38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9-27
回 wwfc 的帖子
wwfc:楼主可用200M币买一专家 (2018-09-26 21:04) 回 wwfc 的帖子

你到是聪明···
看到有1,你买了?
离线独孤求败

发帖
21376
M币
4298
专家
0
粉丝
7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9-28
真是脑洞大开,茶楼要一个专家才能进。。。今天早上才发现
离线a102135

发帖
42942
M币
14274
专家
183
粉丝
108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9-28
专家的作用就是能进茶楼!
离线hejund

发帖
9385
M币
3679
专家
8
粉丝
19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9-29
这是数码之家论坛,又不是灌水论坛,你来错地方了。
在线jmcicc

发帖
414
M币
3816
专家
1
粉丝
1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9-29
回 hejund 的帖子
hejund:这是数码之家论坛,又不是灌水论坛,你来错地方了。 (2018-09-29 11:02) 回 hejund 的帖子

别闹,你语文老师会生气的
离线cyxhome

发帖
966
M币
1314
专家
1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0-02
请问,除了花钱买,还有什么办法可以获得专家分?
专家分有什么作用?除了进茶楼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