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8428阅读
  • 103回复

速成教材~表面张力的游戏~教你在万能洞洞板上堆锡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饿魔

发帖
300
M币
-316
专家
0
粉丝
7
只看该作者 90楼 发表于: 10-08
这么长,感觉还是走铜线更好吧——哪怕再用锡给包住,也会简单的多,避免表面张力~
离线18978077110

发帖
33
M币
11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91楼 发表于: 10-09
好玩,不可常用。
离线mrjack

发帖
36
M币
601
专家
1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92楼 发表于: 10-10
这样不说费锡,焊盘经烫吗?
离线lengxiangtin

发帖
17
M币
-489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93楼 发表于: 10-10
这种焊接方法确实浪费焊锡,用铜线或元件管脚比较省材料。
离线18179545963

发帖
5
M币
-497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94楼 发表于: 10-11
要想成高手,怎么都要浪费不好。
离线zhyxp

发帖
1190
M币
2699
专家
14
粉丝
71
只看该作者 95楼 发表于: 10-11
赞一个,菜鸟可以学习一下。楼主有心了
QQ 973737147
手机 13543663352
淘宝小店
http://shop103741816.taobao.com/
离线g_17_b

发帖
203
M币
665
专家
2
粉丝
9
只看该作者 96楼 发表于: 10-12
回 2545889167 的帖子
2545889167:这是我至今走的最漂亮的洞洞板线了。后面就没这样走过了,跑去玩贴片了[图片] (2018-09-29 20:38) 回 2545889167 的帖子

楼主家一定开锡矿的
离线nn7788

发帖
212
M币
4473
专家
10
粉丝
21
只看该作者 97楼 发表于: 10-19
回 mrjack 的帖子
mrjack:这样不说费锡,焊盘经烫吗? (2018-10-10 09:03) 回 mrjack 的帖子

锡本来就是消耗品的嘛。这个动作要快,而且,要把烙铁烧热了,锡化透再动,不然质量不好洞洞板很容易掉焊盘。
离线kowin

发帖
56
M币
-401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98楼 发表于: 10-22
我一般是先埋铜线,然后再铜线上挂锡!
离线xyads

发帖
1058
M币
22
专家
1
粉丝
22
只看该作者 99楼 发表于: 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