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49272阅读
  • 105回复

速成教材~表面张力的游戏~教你在万能洞洞板上堆锡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nn7788

发帖
212
M币
4473
专家
10
粉丝
21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8-09-30
回 2545889167 的帖子
2545889167:这是我至今走的最漂亮的洞洞板线了。后面就没这样走过了,跑去玩贴片了[图片] (2018-09-29 20:38) 回 2545889167 的帖子

走的挺好的。
离线nn7788

发帖
212
M币
4473
专家
10
粉丝
21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8-09-30
回 晚风飘飘 的帖子
晚风飘飘:太浪费了,五类线铜丝经济实惠 (2018-09-29 20:46) 回 晚风飘飘 的帖子

这个都是个人喜好问题了,不过五类线那种铜丝,看起来舒服,但是用起来,那个线硬,脆,如果碰到,很容易脱锡,断裂。

发帖
665
M币
1381
专家
8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8-09-30
感谢分享,非常漂亮。焊锡丝粗点应该好操作。
离线ch104517745

发帖
15862
M币
38619
专家
97
粉丝
11285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8-09-30
不错。

但是还是飞线划算。
离线cala4a5a7a0a

发帖
359
M币
713
专家
0
粉丝
15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8-09-30
这是个教学,谁管浪不浪费锡
离线frankenmache

发帖
3142
M币
1387
专家
0
粉丝
31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8-09-30
_platinum这样太费锡丝了。我一般是搞一卷0.6的铜丝,要多长剪多长,两头点上锡就行,不仅快还省功夫省材料
      
正解。我也是这样操作的。楼主那样太费焊锡了。暴殄天物,土豪。
离线xzyatu

发帖
281
M币
109
专家
1
粉丝
11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8-09-30
用铜丝的路过
离线0720

发帖
4802
M币
5440
专家
83
粉丝
236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8-09-30
我还是喜欢画板子
QQ1017295939加我时请注明哪里!

发帖
2594
M币
9951
专家
16
粉丝
108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8-09-30
浪费锡,好几十块一斤呢,我都用铜网线来布线
离线yys1992

发帖
3826
M币
1002
专家
5
粉丝
89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8-09-30
以前这么玩过,不过后来就用飞线了,现在小的飞线一般用铁丝镀锡

这样连锡的话,要求烙铁温度不要太高,焊锡流动性不雅太好,流动性太强或者温度高的话,直接就是一个焊点了,连不上。

这个的缺点是,掌握不好容易造成虚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