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6503阅读
  • 52回复

试试给9.9元的QC2.0电源板打印个外壳(最终稿)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fqxxqwy

发帖
8526
M币
10875
专家
31
粉丝
40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18-11-04
这机器带底板加热?怎么没见你边上会翘起啊?从这图上看,感觉打印头太低了,第一层都压扁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20
xuyaz M币 +20 特意调的,间隙就是一张A4打印纸。这样没热床也不会翘边 2018-11-04
离线fqxxqwy

发帖
8526
M币
10875
专家
31
粉丝
40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18-11-04

建议买这个胶水,粘这个3D打印件比啥都好,这是直接融化后连在一起的,速度快粘得牢。
另外当打印头堵头时,用这个药水清洗很轻松。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20
xuyaz M币 +20 打印头还从没堵过,9.9有一大瓶吗? 2018-11-04
离线xuyaz

发帖
30517
M币
2527
专家
191
粉丝
324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18-11-04
特意调的,间隙就是一张A4打印纸。这样没热床也不会翘边
离线xuyaz

发帖
30517
M币
2527
专家
191
粉丝
324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18-11-04
打印头还从没堵过,9.9有一大瓶吗?
离线fqxxqwy

发帖
8526
M币
10875
专家
31
粉丝
40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18-11-07
回 xuyaz 的帖子
xuyaz:打印头还从没堵过,9.9有一大瓶吗? (2018-11-04 16:49) 回 xuyaz 的帖子

100ML9.9,我买了500ml的,慢慢用,30到手。
离线wdmcxkjy

发帖
2307
M币
6108
专家
14
粉丝
83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18-11-10
你用的什么材料?PLA不会热变形?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9
xuyaz M币 +9 PLA会热变形,但这个电源板我单位用整天用也只是有点温,没问题 2018-11-10
离线xuyaz

发帖
30517
M币
2527
专家
191
粉丝
324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18-11-10
PLA会热变形,但这个电源板我单位用整天用也只是有点温,没问题
离线globe

发帖
434
M币
701
专家
1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18-11-10
3D建模还是挺方便的
拆解 就是艺术
离线七心海棠

发帖
23978
M币
488
专家
5
粉丝
27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18-11-10
楼主给打印的外壳收到了,很合适。已经装好在用了。再次感谢!
离线kowin

发帖
56
M币
-339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18-11-14
做事很是一丝不苟!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