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373阅读
  • 9回复

[住]入手评价全友120635-DSG+120697-CJ电视柜评价如何,使用评测如何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优选电评
 

发帖
1914
M币
68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4
QuanU/全友120635-DSG+120697-CJ茶几电视柜组合入手评价

全友全友家居评价如何,供参考:
友友家具不错,漂亮,安装工人也很好,值得购买
电视柜颜色无色差,茶几也漂亮,抽屉使用较顺滑,无卡阻,并且味道都不是太大,总体来说产品质量物有所值,值得购买!电视柜颜色无色差,茶几也漂亮,抽屉使用较顺滑,无卡阻,并且味道都不是太大,总体来说产品质量物有所值,值得购买!电视柜颜色无色差,茶几也漂亮,抽屉使用较顺滑,无卡阻,并且味道都不是太大,总体来说产品质量物有所值,值得购买
QuanU/全友120635-DSG+120697-CJ:进入查看活动详情并领取优惠券

》》》进入全友家居官方旗舰店官方店铺


东西很好,不亏大品牌,客服琳琳服务热情及时,满意。



很满意的一次购物,客服悦悦很有耐心介绍解答各种问题


M币换购:工善必利器,您的拆机好伴侣~数码之家X22精密型螺丝刀套装(拆客必备系列)
 
离线优选电评

发帖
1914
M币
68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8-11-04
非常喜欢,全友品牌值得信赖,我房子都是用这个牌子的,质量好,大气美观,服务态度特别好,安装的两位师傅很厉害,专业,特别满意送货安装的两位师傅

离线品牌精选

发帖
1905
M币
611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8-11-04
已经买了好几套全友家居了,大品牌,值得信赖,唯一发货周期略长了一点,态度好,好评,特别感谢客服琳琳的耐心解答,感谢

离线shengqianjun

发帖
1639
M币
730
专家
-1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8-11-04
家具很满意,质量过关,就是有点味道,配送人员及安装人员很细心
离线优选电评

发帖
1914
M币
68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1-04
看到不错,非常,非常的满意,几乎闻不到气味,比某福的看到上档次,还要赞下客服琳琳,每次回服都即时。顶一下
离线品牌精选

发帖
1905
M币
611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1-04
之前还犹豫着不敢下手,可全友这种品牌我这个城市是有售后的呀,这才下的单。宝贝来的没有预期的那么久,不到一个月就到了。因为装修进度,推迟了一个礼拜才预约的安装。安装师傅们太给力了,直接来了一个六人团队,分工协作,很快就搞定了!效果已经上图,有兴趣的朋友请直接看图。没有色差,没有划痕,气味开始有点,但是放了几天就没事了。如果觉得不放心可以买点环保碳放屋里,效果很明显的。总体来说值得下手。

离线shengqianjun

发帖
1639
M币
730
专家
-1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1-04
除了等待时间有点长,其他的都挺好的。618活动价格也挺合适的。买的还算满意。除了等待时间有点长,其他的都挺好的。618活动价格也挺合适的。买的还算满意。

离线优选电评

发帖
1914
M币
68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1-04
电视柜跟茶几收到了 自己找人安装的 不错很满意 比实体店便宜多了

离线品牌精选

发帖
1905
M币
611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1-04
家具已经收到了,送货人员和安装人员都挺好的,家具看起来很漂亮,我也很满意。
离线shengqianjun

发帖
1639
M币
730
专家
-1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1-04
买家居还是大品牌,品质售后放心,特别表扬安装人员,大热天帮我安装,走了还把垃圾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