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773阅读
  • 9回复

[行]体验评价英格威电动车好吗,真实感受说一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优选电评
 

发帖
1914
M币
68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5
英格威电动自行车体验评价

英格威电单车好吗,供参考:
这车质量不行,购买发货前交待要检查好,也不检查,给我发过来一辆无法电动的电动自行车!我是花了2588元一毛不少的旗舰顶配,就这购买体验也真的是无语了!这会我还得回去拆了给他们寄回去退货处理,也不知道还会有什么幺蛾子出来!!!
电动车质量非常好,充满电以后可以跑很久,款式也非常喜欢,喜欢的朋友快下单吧
英格威:进入查看活动详情并领取优惠券

》》》进入英格威旗舰店官方店铺


很好,很结实的感觉,物流也快,态度也很好,值得购买体验评价英格威电动车好吗,真实感受说一下!



宝贝收到了,跟描述的一样,卖家客服很热情,咨询有关问题都一一回答清楚,很满意的一次购物!下次需要还来你家,值得信赖的卖家!

离线优选电评

发帖
1914
M币
68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8-11-05
车子已收到,欣量很好,款式也很漂流,物流挺快的,跟店家描述的一样,值得大家放心购买。
离线品牌精选

发帖
1905
M币
611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8-11-05
不错,宝贝收到满意,材质好,做工也理想这下上班不用愁啦
离线shengqianjun

发帖
1639
M币
730
专家
-1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8-11-05
不符合期待值,载人的时候不稳,后备箱难塞进去,很不方便,送的东西分了超级多次,脚踏板不能安装……
离线品牌精选

发帖
1905
M币
611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1-05
第二次购买了,前段时候自购了一台很好骑,特地介绍同事来购买,市区内上班用非常好,明天补照片!
离线shengqianjun

发帖
1639
M币
730
专家
-1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1-05
喜欢这款车子很久了,已经到货骑了几天,车子很好,款式也新颖,电量也挺足,很喜欢。
离线优选电评

发帖
1914
M币
68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1-05
哇哈哈哈ORZ看图看图,续航超级给力,外观也狂拽酷帅炫,方便出行!而且电池内置,也符合国标,不担心超标被盯上,没想到这种一体的轮胎并不会很重!我是可以拿动的23333.我身高163.并不会很大哦,给宝宝们一点参考~



离线品牌精选

发帖
1905
M币
611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1-05
不错呢,比店里便宜多了,经常买的牌子是一模一样,不错,下次再来
离线shengqianjun

发帖
1639
M币
730
专家
-1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1-05
物流很快也很负责,当着快递小哥的面拆开的。做工很好,当时看中的是电瓶是隐藏式的不容易被偷,哈哈。骑了好几天了,好多人还以为是自行车,还问我累不累。解释好多次这是电动的,她们都表示惊讶,还问我叫什么名字哪个牌子多少钱,我感觉我快成推销得了。不过车子确实很好,纯电动50公里电都没用完

离线优选电评

发帖
1914
M币
68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1-05
以后买菜就方便了,安装也容易,骑起来也舒服。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