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253阅读
  • 7回复

[住]海森堡QY-CB001餐边柜,使用后感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fgtotjf
 

发帖
2033
M币
1433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6
海森堡QY-CB001酒柜

海森堡边柜,供参考:
东西到了师傅装了3个小时呵呵,有些地方没有装好商家重新安排师傅又来调试了
东西特别好,质量很不错,惊喜是里面带了灯,和房子装修很搭配,棒棒的。
海森堡QY-CB001:进入查看活动详情并领取优惠券

》》》进入海森堡家具旗舰店官方店铺


买这个柜子还是坎坷的,我习惯好评!首先说说卖家客服服务还是不错的,发货也挺快,包装也挺好!差就差在售后安装这一块,到货不能及时安装,要买家各种催才能安装,其次再来说说安装工人,第一个安装工人非常不好,我N次打电话联系告诉我没在本地,活多,我心想还是联系卖家吧,这我要等到什么时候安装啊(这时已经到货两天了),于是联系卖家,结果刚联系完,安装工人就给我打电话,态度非常不好,说我跟卖家投诉了,我就奇怪了有问题找卖家解决还不对了!还说干一个活挣不了多钱,不行不给我干了,我去你家安装工人是真



颜色美美哒,颜值很高。板材没有味道,非常的不错。物流稍微有点情况,但客服都非常积极地解决了。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海森堡QY-CB001餐边柜,使用后感受

入门级拆客必备!精致便携/数码之家纪念版12合1拆机工具
 
离线sfgtotjf

发帖
2033
M币
1433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8-11-06
很不错!做工精细,开柜门有灯,师傅上门安装。

离线品牌精选

发帖
1905
M币
611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8-11-06
非常好,和装修也比较搭配,安装工人非常好,还有一些没完工,完工了效果更好吧

离线zg5459

发帖
1551
M币
791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8-11-06
安装师傅的服务态度非常的好……餐边柜的做工精细……五星好评……

离线sfgtotjf

发帖
2033
M币
1433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1-06
很心水的餐边柜,放在楼梯下正好合适,颜色也很洋气,超级喜欢,值得购买,柜门反弹器的设计简化了把手的设计,很喜欢,我家柜门全部都是隐藏式的

离线品牌精选

发帖
1905
M币
611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1-06
质量不错,门板很厚,都是层板压的,闻不到什么味道,外观也蛮好看的。就是安装上的设计有些不太合理,安装的比较困难,反正有师傅搞定啦。再就是开门就亮的LED灯是什么鬼,哈哈哈

离线zg5459

发帖
1551
M币
791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1-06
很不错!做工精细,开柜门有灯,师傅上门安装。

离线品牌精选

发帖
1905
M币
611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1-06
东西收到了,质量方面感觉很好,细节做得很到位,做工很好,主要老板人也好,好沟通,东西也很好用,价格方面也算实惠了,总体来说很好,推荐大家购买, 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