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5425阅读
  • 12回复

[玩]买过的点评科勒洗菜机评测怎么样呢??试用说说科勒果蔬清洗机有用么实用性大吗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vyou176
 

发帖
14437
M币
857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9
   科勒洗菜机果蔬水果清洗机家用蔬菜消毒解毒机全自动净化机76792T功能不错,朋友推荐的,说挺好用的,后面入手了这款科勒洗菜机果蔬水果清洗机,东西不错,安装起来又很方便。拿回家的时候是晚上了。所以为明天早上的豆浆来先试一下。把红豆红枣燕麦,先清洗一下。看一下明早的豆浆会不会喝起来更好。

科勒洗菜机更多使用网友评价感受:https://s.click.taobao.com/RwxgPZw

坛友福利>>>抢双11现金红包,最高1111元,红包链接: https://s.click.taobao.com/RwxgPZw 每天可抢3次

[font=tahoma,  ]  买过的点评科勒洗菜机评测怎么样呢??试用说说科勒果蔬清洗机有用么实用性大吗
离线genuinebo

发帖
28289
M币
882
专家
-3
粉丝
51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8-11-09
用的还不错 出现了小问题自己解决可以正常使用

2018-11-09 00:00:01
离线lvyou176

发帖
14437
M币
857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8-11-09

用的还不错 出现了小问题自己解决可以正常使用

2018-11-09 00:00:01
离线zq1122

发帖
22622
M币
316
专家
0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8-11-09

用的还不错 出现了小问题自己解决可以正常使用

2018-11-09 00:00:01
离线吴钱粮

发帖
13873
M币
350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1-09
用的还不错 出现了小问题自己解决可以正常使用

2018-11-09 00:00:01
离线genuinebo

发帖
28289
M币
882
专家
-3
粉丝
51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1-09
把水果蔬菜冲一下,没有泥沙,放入,经过客服一步步讲解,用上了,超级好用,食用放心。

2018-11-09 00:00:01



离线lvyou176

发帖
14437
M币
857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1-09

把水果蔬菜冲一下,没有泥沙,放入,经过客服一步步讲解,用上了,超级好用,食用放心。

2018-11-09 00:00:01


离线zq1122

发帖
22622
M币
316
专家
0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1-09

把水果蔬菜冲一下,没有泥沙,放入,经过客服一步步讲解,用上了,超级好用,食用放心。

2018-11-09 00:00:01


离线吴钱粮

发帖
13873
M币
350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1-09
把水果蔬菜冲一下,没有泥沙,放入,经过客服一步步讲解,用上了,超级好用,食用放心。

2018-11-09 00:00:01




离线genuinebo

发帖
28289
M币
882
专家
-3
粉丝
516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1-09

我家天天生食蔬果,因为怕农药残留,所以清洗起来很麻烦,尤其是蔬菜,清洗起来更费事。现在有了这台宝贝,清洗蔬果就很省事啦,而且再也不用担心洗不干净了。宝贝的设计也很人性化,发生器在清洗盆的下面,是防水的,不用担心碰到水。而控制器可以拖线到桌面上便于操作。


2018-11-09 00:00:01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