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216阅读
  • 6回复

[住]大家觉得华帝CXW-238-i11087油烟机怎么样呢,个人看法供参考!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优选电评
 

发帖
1914
M币
68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5
Vatti/华帝华帝CXW-238-i11087大家觉得


华帝CXW-238-i11087油烟机大吸力怎么样呢,供参考:
用了几天来评价的,吸力很强,效果不错,比较了很多款,这是性价比比较高的一款,相信大品牌的实力,客服山茶花态度很好,很耐心!
大品牌,确实不错,价格实惠,东西很好好打理!
Vatti/华帝:进入查看活动详情并领取优惠券

》》》进入华帝旗舰店官方店铺


华帝产品很不错,品质过硬,值得信赖。安装师傅也很专业。



爸妈很喜欢 效果很好 可惜没赶上优惠 多花100

离线优选电评

发帖
1914
M币
68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8-11-15
发货很快,下单第二天就收到了,只是还没安装,安装使用后再来追评。物流很给力,送货上门,服务也好,赞!
离线品牌精选

发帖
1905
M币
611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8-11-15
本来买的83的因为安装高度不够与卖家协商成功换了部87。差异就是没有自动清洗,不过没关系。很不错
离线shengqianjun

发帖
1639
M币
730
专家
-1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8-11-15
到货挺快,安装师傅也挺好,东西也不错,风挺大的,总之到目前为止这次网购挺满意的
离线优选电评

发帖
1914
M币
68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1-15
使用中,质量未知! 但是但是,售后差的上天了,不建议大家买,这种售后就算质量再好我也不会买第二次
离线品牌精选

发帖
1905
M币
611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1-15
由于安装位置限制,买了小尺寸的油烟机。快递第二天就送到。安装也很到位,师傅态度很好,并演示了机器的操作功能。油烟机抽力够大,油烟基本上能清除,声音有点大,其他还可以,继续使用观察。

离线shengqianjun

发帖
1639
M币
730
专家
-1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1-15
包装还没开:还没装:也没人联系安装:不像美的是主动联系安装
离线优选电评

发帖
1914
M币
68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1-15
已经安装好,直接送货上门,预约安装也很快,很满意
离线品牌精选

发帖
1905
M币
611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1-15
这款烟机很漂亮,物超所值。第二天就送货上门了,我家六楼没电梯,师傅很好,尤其是安装师傅,小伙人也帅,又超级认真贴心,安装的很专业,大大的赞!真心推荐。华帝大品牌就是好,售前售后服务都这么棒!!

离线shengqianjun

发帖
1639
M币
730
专家
-1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1-15
吸力足够,比之前用的风力大多了,造型又时尚省空间,满意。安装师傅人很好,会先帮忙清洗掉墙面油烟,再安装这台机子上去,安装熟练,还试了机和验有无漏风。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