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644阅读
  • 45回复

[金属]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年前给朋友们做的几个铝型材玩具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rm888
 

发帖
20086
M币
109194
专家
796
粉丝
72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8-12-31


以前做的第一个送给了老陈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2408206
第二个送给了老乡+本家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2446212

这次——


鸟型棘轮手柄和复合丝锥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2563268






可以保证攻丝时不歪斜


换成加长丝锥


过孔


完成


扩孔


滑道定位杆孔位



跟诊所要的瓶盖,回来开水煮沸5分钟


中间冲孔


铝型材方形滑块螺母






穿入φ5不锈钢滑轨杆


紧固


正面


这木头是不是红花梨呢?


截取


打孔


沉头


就位


最大加持100mm






来来来,铁皮青蛙不能少啊


这个是做小锤子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2597289
剩下的台球杆的后半截


偶然发现竟然是分体的,好神奇啊


全铜



因为老陈需要个相机架
看了看网上比较贵,咱就自告奋勇说:交给我了!
20100的铝型材,截取长度采用 华罗庚的优选法。。。


打孔


继续攻丝


按上后非常牢靠


相机、手机用的蟹钳架


备料


全部零件






防滑、减震支脚做好



细节




比划看看效果




手机


旋转方向










架上相机试试


很稳妥(相机屏幕真的没坏😎)


这下老陈准备做的土炮电子显微镜的支架有着落了,据说老陈正在搓大爪子等着😎


继续坚持打卡,坚持就是胜利✌


发帖结束,欢迎探讨。



[ 此帖被lrm888在2018-12-31 00:57重新编辑 ]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60条打赏M币+741专家+14
zhwj8025 专家 +1 謝謝分享,还是太漂亮了! 01-08
zhwj8025 M币 +20 謝謝分享,还是太漂亮了! 01-08
花儿常开 M币 +20 謝謝分享 01-06
jf201006 专家 +1 謝謝分享 01-06
jf201006 M币 +12 謝謝分享 01-06
小李飞拆修 M币 +20 謝謝分享!看图片上这木头1个是红花梨,2个是黄花梨, 01-05
阳光使者 M币 +9 不错啊!口水中! 01-04
hongo M币 +13 手艺真专业 01-02
亲爱的混蛋 M币 +13 高手,佩服 01-02
杨雪飞 M币 +15 握草。这个厉害了 01-02
离线8139

发帖
15614
M币
64320
专家
180
粉丝
33177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8-12-31
手持台钳原型机围观老李得得嗖嗖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3条打赏M币+97
zhwj8025 M币 +5 精彩回帖 01-08
阳光使者 M币 +9 为啥不告有人盗版呢?嘿嘿! 01-04
沙漠臭屁虫 M币 +5 精彩回帖 01-03
古路平 M币 +15 謝謝分享 01-02
杨雪飞 M币 +15 手持大鸟,迎风站立! 01-02
maskzippy M币 +5 以資鼓勵 01-02
lrm888 M币 +5 2019新年到,元旦快乐! 01-01
超级女生 M币 +5 歡迎探討 01-01
花生仔 M币 +9 歡迎探討 2018-12-31
mmdhj M币 +5 你既然有了,你就不要了,留给我了。 2018-12-31
12

发帖
23639
M币
119150
专家
213
粉丝
60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8-12-31
这套打算送我吗?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3条打赏M币+15
超级女生 M币 +5 歡迎探討 01-04
maskzippy M币 +5 我很贊同 01-02
411183343 M币 +5 - 2018-12-31
离线挣钱买刀

发帖
29080
M币
6394
专家
394
粉丝
825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8-12-31
我去!这是要大批量生产的节奏啊!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7条打赏M币+35
zhwj8025 M币 +5 我很贊同 01-08
maskzippy M币 +5 歡迎探討 01-02
lrm888 M币 +5 2019新年到,元旦快乐! 01-01
8139 M币 +5 要哪个,告诉我就行😂 2018-12-31
qrut M币 +5 歡迎探討 2018-12-31
newnet1234 M币 +5 这里没刀,这楼让给我 2018-12-31
411183343 M币 +5 - 2018-12-31
离线mhtlov

发帖
33268
M币
15881
专家
5
粉丝
9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2-31
改得好,技术人啊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411183343 M币 +5 - 2018-12-31
离线liumiao73

发帖
34121
M币
10257
专家
9
粉丝
14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2-31
做的真不错

发帖
1278
M币
2374
专家
10
粉丝
8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2-31
求包养,我也想来一个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14
lrm888 M币 +9 熱心助人 2018-12-31
411183343 M币 +5 - 2018-12-31
爱很浓很浓时,它便渗透到了生活中的方方面面,不再是玫瑰般的热烈激情,而是腊梅般的清淡宜人。
离线zangzj

发帖
12106
M币
29601
专家
178
粉丝
496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2-31
绝对的厉害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lrm888 M币 +5 歡迎探討 2018-12-31
离线大漠无雪

发帖
5550
M币
1072
专家
1
粉丝
17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2-31
神奇了!
批量生产吗?
招工吗?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lrm888 M币 +5 2019新年到,元旦快乐! 01-01
离线qrut

发帖
18583
M币
50435
专家
667
粉丝
1483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12-31
老哥又发飙了,创意无限啊~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3条打赏M币+15
maskzippy M币 +5 我很贊同 01-02
8139 M币 +5 新年快乐! 2018-12-31
挣钱买刀 M币 +5 我很贊同 2018-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