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470阅读
  • 39回复

[路由]网络设备第二波!4WAN口全千兆路由 24口全千交换机!企业级稳如老狗!价格全网最低!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ozi0_0
 

发帖
4063
M币
183
专家
0
粉丝
200
第一波卖的还行!毕竟玩的是价格!包邮价来讲!你出去逛一圈就会回来!超重产品来讲也就我敢设置包邮了!这些设备都包端口正常!比数据中心退下来的坏口货好太多了!!!倒闭工厂老板的眼泪!!!全部是从厂房拆回来的!所以不是坏品退役!你还等啥!现在各大巨头都疯狂免费送宽带!所以多口WAN你可以把巨头送的宽带都接上!全千企业级真香!!!!!稳如老狗啊!!!!!几百几千的设备  当玩具卖!性能秒杀家用级!价格也秒杀家用级!啥也不说了!要的就上车!


本人24小时联系方式
QQ 是707071637
微信是707071637
手机号码是18910375423
店铺地址https://shop116334735.taobao.com/


具体资料请看淘宝!反正全部成色定位为战斗机!要的上车!

多WAN~4WAN口企业级全千兆路由器!HiPER 3320G或TL-R4239G
淘宝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84604872842
网络设备第二波!4WAN口全千兆路由 24口全千交换机!企业级稳如老狗!价格全网最低!  

Ruijie锐捷网络RG-S1824GT-E和RG-S1824GT-EA-V2全千兆交换机24口

淘宝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86082730336
网络设备第二波!4WAN口全千兆路由 24口全千交换机!企业级稳如老狗!价格全网最低!  

H3C S1224 交换机24口全千兆企业级桌面交换机

淘宝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84931847500
网络设备第二波!4WAN口全千兆路由 24口全千交换机!企业级稳如老狗!价格全网最低!
离线bozi0_0

发帖
4063
M币
183
专家
0
粉丝
20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1-13
Re:网络设备第二波!4WAN口全千兆路由 24口全千交换机!企业级稳如老狗!价格全网 ..
小李:“现在的女人,太看重钱了,我女朋友因为我不给她买钻戒给我分手”
大黄:“太可气了”
小李:“还有更可气的,分手了,我想把3年来,花在她身上的钱全都要回来,她竟然赖账”
大黄:“实在不行起诉她”
小李:“为了那82块3毛钱打官司,不值当”
大黄:“我靠”
离线bozi0_0

发帖
4063
M币
183
专家
0
粉丝
20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1-13
Re:网络设备第二波!4WAN口全千兆路由 24口全千交换机!企业级稳如老狗!价格全网 ..
单位新来一位女同事,我打算追她,于是问铁哥们:“兄弟,我打算追小美,你觉得怎么样?”
铁哥们:“如果你不介意她整过两次容就没问题!”
我:“我靠,幸亏你告诉我”
两个月后,铁哥们和小美手挽手走过来,我小声问铁哥们:“你不介意她整过容吗?”
铁哥们:“不介意,割鸡眼和镶金牙,我一点都不介意”
我:“你妈”
离线147bozi

发帖
2191
M币
746
专家
0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1-14
Re:网络设备第二波!4WAN口全千兆路由 24口全千交换机!企业级稳如老狗!价格全网 ..
岳父悄悄跟我说:贤婿啊,我要把藏私房钱的绝技教给你。
我一愣:那您这不是跟你女儿作对么?
岳父道:人不为已天诛地灭啊。
我:跟人不为己什么关系?
岳父:嘿嘿,教会你后,我以后找你借钱才借得到啊!
我:......
离线147bozi

发帖
2191
M币
746
专家
0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1-14
Re:网络设备第二波!4WAN口全千兆路由 24口全千交换机!企业级稳如老狗!价格全网 ..
公司招聘新工人,小李前来应聘。
招办主任:想到我们公司来工作,必须肯吃苦,你能吃苦吗?
小李:我绝对能吃苦。
招办主任:你都能吃怎样的苦?
小李:苦瓜我一口气吃五根都不成问题,就是黄连我都能喝一大碗。怎么样?
招办主任:卧槽……
离线bozi0_0

发帖
4063
M币
183
专家
0
粉丝
20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1-14
Re:网络设备第二波!4WAN口全千兆路由 24口全千交换机!企业级稳如老狗!价格全网 ..
之所以选择当中医,我是有原因的
第一,中医讲究号脉,遇到大姑娘小媳妇,可以摸摸她们的手,揩揩油
第二,无论会不会看病,只要说患者身体虚,需要补一补,然后开一大堆药就可以了。
第三,万一治不好,你可以说,中药见效慢,或者说,你的体质不适合这药。
第四,遇到仇人开看病,就可以报仇了,要知道,中医上,大便和尿都是可以做药用的。
离线bozi0_0

发帖
4063
M币
183
专家
0
粉丝
20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1-15
Re:网络设备第二波!4WAN口全千兆路由 24口全千交换机!企业级稳如老狗!价格全网 ..
司令员的女儿待字闺中,想找人说媒,李师长毛遂自荐:“司令,我有个外甥,和您家千金挺配,古代名士的特点他都有。”
司令高兴,当天安排女儿相亲,当晚,司令问女儿情况如何,女儿冷冷的回答:“确实有名将特点!晏子的相貌,邓艾的嘴,拿破仑的身高,孙膑的腿。”
司令:“又丑又瘸又矮的结巴男?”
女儿深深的点头:“嗯!”
离线147bozi

发帖
2191
M币
746
专家
0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1-15
Re:网络设备第二波!4WAN口全千兆路由 24口全千交换机!企业级稳如老狗!价格全网 ..
俺买了问题产品,给生产厂家写了封信:
尊敬的厂家:
贵厂产品真贵,当初花二十多万才买回家。
初时毛病不断,现在问题成堆。
根据产品召回制度,特申请召回!
如有不便,俺自愿放弃索赔!
厂家回信:
召回?召什么回?
门儿都没有!
当初就明白告诉你是问题产品你却不信, 一哭二闹三上吊地要买,现在后悔了怪谁?活该!
再不跟我女儿好好过,打断你的腿
离线bozi0_0

发帖
4063
M币
183
专家
0
粉丝
20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1-16
Re:网络设备第二波!4WAN口全千兆路由 24口全千交换机!企业级稳如老狗!价格全网 ..
研究表明,提干会导致老年痴呆症,半年前我们单位的马二蛋还叫我李哥,刚当上科长就老年痴呆了,见面都不认识我了,竟然叫我小李
离线bozi0_0

发帖
4063
M币
183
专家
0
粉丝
20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1-16
Re:网络设备第二波!4WAN口全千兆路由 24口全千交换机!企业级稳如老狗!价格全网 ..
女友问我:巴西队水平怎么样?
我:稳如泰山!
女友:那咱们国足呢?
我:稳如大地!
女友:这么说,咱们国足比巴西还厉害?
我:我的意思是,水平线差了那么几千米。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新手上路”发帖需审核后才能显示(请认真发帖),达到数码9级后取消此限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