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224阅读
  • 12回复

[用]GEVILAN歌岚激光脱毛仪到底好不好用,是哪生产的神器?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平政天下
 

发帖
13798
M币
2965
专家
2
粉丝
8
这个牌子的GEVILANGE2201脱毛仪可以的哈,大牌子的,质量是不错的,我有好几个朋友是用的这个,我自己也是才购不久的,型号是GE2201,也是听她们讲的说是可以,自己正好也需要一个,夏天来了嘛,然后就购一个试下,给大家分享下我的感受,没有刺痛感也很好操作,感觉效果跟美容院的一样。用到现在,我是满意的。

GEVILAN脱毛仪用后真实反馈曝光:https://s.click.taobao.com/ixQvJCw
GEVILAN脱毛仪官方最新优惠活动:https://s.click.taobao.com/pA5EXEw

GEVILAN歌岚激光脱毛仪到底好不好用,是哪生产的神器?
GEVILAN歌岚激光脱毛仪到底好不好用,是哪生产的神器?
1.性价比。对我来说这个真的算是有点小贵的,我自己也做了很多功课,看了很多同类产品,飞家的也看了,最后选择这个是因为出光无限次,性价比很高,还有穷。2.痛感。我是个不怎么怕疼的人,因为以前所有脱毛的方法我都用过,更为粗暴的用列子扯腋下的毛,我也算是个狼人了。四肢脱的时候一点点热,不痛。但是比基尼线,大腿根部,要痛哭我,我还问了怎样缓解疼痛。3.效果。图片是我第一次脱后第三天的样子,能保持这样我觉得已经不错了,细节图可以看出一些已经冒头了,视频是我正在进行第二次脱毛,希望能够坚持用下来。欢迎大家小评论里面问我使用效果!4.自信心。我用这个脱四肢、腋下、比基尼线、肚子正中间的一条毛、胡子。是的我是女生,长小胡子,曾经被男生嘲笑的我,真的很自卑,当时想剃掉但是又担心它长更粗。我还用过漂胡剂,漂胡剂是挺好的,但是对着阳光就是金黄色的。我还去打听过美容院价格,但是它是一个个部位收钱,不划算。咬咬牙买了算了,一劳永逸。推荐跟我一样的妹子,买买买!现在没有毛,别提多爽了!5.使用频率。我是隔两天用一次,比基尼线天天打,因为下面脱毛长出来真的很扎,所以想让它快点绝毛。所以,姐妹们买起来
GEVILAN歌岚激光脱毛仪到底好不好用,是哪生产的神器?
快递很快 包装的也很细心 拿到之后迫不及待的用啦~感觉挺好的 因为用完之后不能洗澡 所以先洗了澡 用送的脱毛刀脱毛之后 再用机器打 我一开始怕疼 用的是羽毛模式 打完胳膊后尝试了正常模式 两种模式的痛感都在接受范围内 没有那么痛啦~ 身上打完之后 用羽毛模式打了脸上的小胡子和绒毛 效果真的立竿见影!也不痛 第二天也没有任何不适 主要认真按照说明书 垂直皮肤 打光就会很快也很流畅 机器的设计很不错 把手很方便 我甚至可以自己伸到后背打光 ~ 智能测肤色真的很准!总的来说很方便 机器工作的时候有风扇的声音 打光之后有点点烧焦的味道 所以如果觉得尴尬的话可以一个人在的时候再用 做了功课 入手了这一款 刚开始用 期待之后的效果 用一段时间会来追评的~护目镜很科学 保护得很周到  之前买过另一个牌子的脱毛仪 出光太慢了 我着实没耐心  这个牌子使用下来出光很快  深得我心  但是的确也是以能量偏小一点为代价的 但我觉得主要还是长期坚持使用比较重要 整体来说 很棒
GEVILAN歌岚激光脱毛仪到底好不好用,是哪生产的神器?
以前在美容院做过脱毛,这次尝试买瑞宜家的,外形很好看,使用方便,还附带送了剃毛刀和芦荟胶,除唇毛和腋毛比较方便卫生,现在冬天用直接开到5档没有灼热感,夏天应该用3档就好了,喜欢开连闪模式,便捷还节省时间,这个季节脱毛合适,等到夏天就不怕露胳膊露腿尴尬了。
入门级拆客必备!精致便携/数码之家纪念版12合1拆机工具
 
[b][size=5][color=#ff0000][url=http://www.baidudw.com/faquanba.php][color=#ff0000] [backcolor=#ffffff]优惠信息进入>>>发卷吧<<<<[/backcolor][backcolor=#ffffff] [/backcolor][backcolor=#ffffff]搜索![/backcolor][/color][/url] [backcolor=#ffffff][/backcolor][/color][/size][/b]
离线平政天下

发帖
13798
M币
2965
专家
2
粉丝
8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4-21
哈哈拿到包裹超满足的,装小礼物的包包感觉好高级,送的小礼物也很喜欢,拿到脱毛仪器的隔天就试用了下,之前都是去医院脱毛,痛感很明显,脱完过手臂就马上红红的,感觉很干很酸!这个仪器不会,强度1完全没有任何感觉,所以忍痛能力强大的我直接调到3了!终于有点刺刺的感觉,脱完后也不会干。坐等后续的效果
[b][size=5][color=#ff0000][url=http://www.baidudw.com/faquanba.php][color=#ff0000] [backcolor=#ffffff]优惠信息进入>>>发卷吧<<<<[/backcolor][backcolor=#ffffff] [/backcolor][backcolor=#ffffff]搜索![/backcolor][/color][/url] [backcolor=#ffffff][/backcolor][/color][/size][/b]
离线362536908

发帖
10605
M币
1
专家
1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4-21
前50名半价抢购的, 还送了个洁面仪和芦荟精华,宝贝的颜值也可以说是很美啦 之前买过小气泡的来回购, 整好赶上女王节提前购优惠 优惠力度可以说是很大了 让穷困潦倒的学生党看到了一线生机 美容院脱全身得两三万块钱 现在在家里也可以搞定了 又方便又便宜啦
离线顾问依依

发帖
8732
M币
60
专家
1
粉丝
7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4-21
心心念念的脱毛仪终于到了,之前是看了新氧种草的,这款脱毛仪是脉冲的,不是激光,没那么伤皮肤,而且是无限次使用,完全不担心使用期限,到货后先试了左手手指和左前臂,不疼,稍微有点发烫,用完也没过敏现象。期待猕猴桃变白煮蛋!耶!
离线平政天下

发帖
13798
M币
2965
专家
2
粉丝
8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4-21
Ulike脱毛仪器外观大气,线条流畅。刚开始使用不顺手。后来用用感觉很顺手。40万感觉可以用到天荒地老,夏天要到了,期待下效果。有冰点模式,考虑很周到。档位可以根据色卡来选择。使用前带眼镜防止强光刺眼。用完涂上芦荟胶。后期注意防晒@ulike官方微博
[b][size=5][color=#ff0000][url=http://www.baidudw.com/faquanba.php][color=#ff0000] [backcolor=#ffffff]优惠信息进入>>>发卷吧<<<<[/backcolor][backcolor=#ffffff] [/backcolor][backcolor=#ffffff]搜索![/backcolor][/color][/url] [backcolor=#ffffff][/backcolor][/color][/size][/b]
离线362536908

发帖
10605
M币
1
专家
1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4-21
终于下手了,拖了很久也看了许多功课最终决定买这款,资金不足的妹子可以考虑这款,性价比很高,机身感觉很高端,比鼠标大但是拿着也不费力,配色真的好好看,还送了送护目镜和洁面仪,各位姐妹们使用时候千万不要直视闪光,至于使用我要等到天气回温再用,现在还是有点冷,后面会给追评,有时间也会出个买家秀跟大家分享一下感受,总体来说我很满意哦
离线顾问依依

发帖
8732
M币
60
专家
1
粉丝
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4-21
smoothskin bare 慕金脱毛仪~ 到手了~终于拔草了~ 第一次用 怂怂der  不敢下手hhh怕疼 结果意外的~一点都不疼 但是热感还是有的 就是有点点焦味(很微小),还不敢试唇部 主要是不敢下手,送了护目镜,剃刀,芦荟胶 感觉很周到呢^_^^_^开心ing
离线平政天下

发帖
13798
M币
2965
专家
2
粉丝
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21
一直不太敢买这类用品,后来看到在新氧推荐后决定还是试一下,已经用了快一个月了,毛发真的没有以前长得快,也没有那么硬了,效果真的很好,果然花了那么多少钱值了。会坚持用下去,希望可以达到预期的效果。另外这个包装盒子我也超级喜欢哦。
[b][size=5][color=#ff0000][url=http://www.baidudw.com/faquanba.php][color=#ff0000] [backcolor=#ffffff]优惠信息进入>>>发卷吧<<<<[/backcolor][backcolor=#ffffff] [/backcolor][backcolor=#ffffff]搜索![/backcolor][/color][/url] [backcolor=#ffffff][/backcolor][/color][/size][/b]
离线362536908

发帖
10605
M币
1
专家
1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21
凭心而论这确实有效,我这毛孩第一次用在手臂和腿,明显手臂毛长得很慢,都一周了才长了一点,而上臂几乎不长了,这才第一次的效果啊!腿会长得快一点,可能刚好是休眠期脱毛吧,但再凭心而论,痛也是真的,我用羽毛模式两次了,依然觉得每打一次都有被烫到的感觉,更别提比基尼脱毛了,可能我是特别怕痛的体质吧,不过冲着这效果还是会坚持用的
离线顾问依依

发帖
8732
M币
60
专家
1
粉丝
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21
昨天晚上洗完澡试用了一下,脱了唇毛和腋毛,先刮干净,然后再用脱毛仪脱,插上电源就开始工作了,垂直皮肤灯亮了就可以按着脱毛了,操作超简单,有一点灼热感,脱完涂芦荟胶就OK啦,超级方便的,会坚持的~这个夏天我就是水煮蛋女孩嘻嘻嘻~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