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130阅读
  • 9回复

[衣]达人曝光格力俊越和致畅哪个好??体验比较空调格力致畅和俊越区别大不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xvsefe
 

发帖
10638
M币
769
专家
0
粉丝
1
说实在的两个格力俊越和致畅区别还是有的哈,款式和配置是不一样的,要买哪个,得看个人吧,我自己用的是格力俊越,性价比蛮高的,然后款式也是我喜欢的,颜色好看,整体看着相当大气,质感不错,双十一买的,运货时间按我的要求推迟了1个多月,安装也推迟到了春节后。安装、抽真空很规范,非常满意。
格力俊越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www.gree.com/pingjia/junyue
格力致畅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www.gree.com/pingjia/致畅
达人曝光格力俊越和致畅哪个好??体验比较空调格力致畅和俊越区别大不大?
达人曝光格力俊越和致畅哪个好??体验比较空调格力致畅和俊越区别大不大?
M币换购:一键弹出,唯快不破!数码之家23合一全金属螺丝刀套装(拆客必备系列)
 

发帖
10029
M币
1777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11-09
制冷制热效果特别好,制冷制热速度也挺快的,噪音比较低,空调我只相信格力,就像买正品只相信京东。师傅第二天就来安装了,这么热的天辛苦啦。安装师傅标准作业,没有偷工减料很是满意,谢谢安装师傅,大热天的全身都是汗水,空调制冷制热效果很好,降温快。挺舒服的一次购物。

2019-11-08 00:00:01
离线cxvsefe

发帖
10638
M币
769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11-09
空调物流很快,安装也很及时,抽真空抽了十几分钟,试了一下,制热效果也挺好,满意。618的活动力度真的是非常大啊,空调安装好了,制冷制热效果非常快,也挺好看的

2019-11-08 00:00:01
离线dcbvgfd

发帖
10737
M币
929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11-09
家里所有空调都是格力的,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喜欢的品牌,一直很好用,没有出过故障,这个新品还是很给力的,风速很强,制冷超快,天气热的强敌,价钱也非常合适,非常喜欢。

2019-11-08 00:00:01

发帖
10364
M币
771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1-09
格力变频果然是好空调,之前买海信的都认为很不错了,没想到这次买格力买对了,超净音,还特别省电,因为装了智能插座带显示用电功率的,刚开机是560W,运行一会就显示22W了,又开一风扇却要32W,天呀比风扇还省电,赞??了。空调五百优蕙倦:(  djd.red/g5 )复¥置括呺内内蓉。到刘览器中&打开领娶。熬夜等秒杀,这款货太抢手了,经常断货,活动购买非常划算,特别说明一下安装师傅太负责任了,很守时,安装时很小心,安装完还把卫生打扫干净才走,非常敬业。

2019-11-08 00:00:01

发帖
8543
M币
799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1-09
这件商品外观非常完美,做工非常精细,使用非常方便,一句话没毛病,快递送货也很及时,下次需要还会光顾!谢谢卖家提供如此价廉物美的产品!方便,快捷。送货师傅们很好,很热情。安装也完美,夏天终于不汗流浃背了

2019-11-08 00:00:01

发帖
10029
M币
1777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1-09
制冷制热效果很好,送货很快,第二天就安转好了,很值得信赖,静音效果好从下单,到安装,都非常快。买的两台,装机师傅9点半过来装,11点就装好了。非常快。试了一下空调的制冷制热功能,效果很好。给师傅点个赞!!

2019-11-08 00:00:01
离线cxvsefe

发帖
10638
M币
769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09
真的很喜欢这个空调,制冷制热快,声音小,时尚漂亮!物流速度也快,昨天下单,今天到货,下午安装!还行,比较贵,质量可以,家里啥都在京东买了,方便快捷,声音很小,很不错,很冷

2019-11-08 00:00:01
离线dcbvgfd

发帖
10737
M币
929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09
大品牌,值得信赖,发货快,全程都有短信通知,装机师傅专业,认真负责,安装到位,材料收费明码标价,机器质量好,制热效果非常快,声音也很轻,总之非常满意的购物体验,支持京东。

2019-11-08 00:00:01

发帖
10364
M币
771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09
已经使用了一段时间才来评价的。价格比较划算。首先说物流吧,京东物流一向很给力,在规定时间送到的。其次是安装,安装师傅挺好的,动作很麻利,人也很亲切,都调试好了才走的,给安装师傅赞一个。声音小。京东物流很快,安装也很快,就是安装太贵了,用了270。格力的听说质量杠杠,现在使用了一个星期了,冷气开26度舒适,静音,不会觉得皮肤枯燥,至于耗电方面,还没统计,空调价格和安装就贵了。

2019-11-08 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