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114阅读
  • 10回复

[衣]内幕评测博朗5147s和5145s区别哪个好?有区别没有?对比爆料评测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ixifan
 

发帖
9834
M币
2105
专家
0
粉丝
0
博朗5147s和5145s区别哪个好?区别有没有?说实在话这两款剃须刀区别不是很大的哈,款式是差不多的,只是是他们的外观不同,整体博朗5147s要强一些,看个人需要吧,我自己用的是博朗5147s,款式是我喜欢的,多时尚的,整体看着相当大气,最重要的是做工很讲究,操作蛮方便的,价格也很合理的,让人非常惊喜的一款,用到现在,总体是满意的一个。
博朗5147s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www.koubei.com/pingjia/553855540866
更多热销型号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www.koubei.com/pingjia/749240762
内幕评测博朗5147s和5145s区别哪个好?有区别没有?对比爆料评测
内幕评测博朗5147s和5145s区别哪个好?有区别没有?对比爆料评测
内幕评测博朗5147s和5145s区别哪个好?有区别没有?对比爆料评测
一年前入手的博朗5147s,说句实话吧,博朗5147s质量确实挺不错的,一开始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印象当中网上的产品质量不放心。没想到售后和质保都是给和实体店里一样的,而且博朗5147s质量也确实很不错啦。剃得很干净很舒服,主要是充电快,省时间。博朗5147s老品牌了以前也是用博朗5147s的。这款很满意!!还没下水,不过不会冒险去的。老公说剃的很干净,很快。我觉得噪音有点大。颜值比较高。*入手的,价格要是等得起应该会更低一点。希望能用三年吧。京东送货一如既往的快!!!双十一凌晨下单,傍晚就拿到了,18年8月的产品,包装也没有任何破损变形的地方,刮的很干净,就是声音很大,很喜欢。一直都在用博朗5147s,剃的挺干净,也方便,挺小一个,便于携带。京东快递,很快,当天就到了货已收到,试了一下,超强振动,不愧为日本设计,哈哈。设计不错,充电器线挺长,很满意。买的套装,冲完电试用了下,剃须很干净,噪音小,拆卸挺方便的,很方便,赠送了一个熨斗。使用了一段时间,收到后充电一次一直使用到现在,几乎每天剃须一次,刮的很干净,不夹胡子,噪音很小,使用方便,品牌值得信赖
M币换购:工善必利器,您的拆机好伴侣~数码之家X22精密型螺丝刀套装(拆客必备系列)
 

发帖
10635
M币
2067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11-11
产品好,服务到位,挺不错的,推荐十分高大上的产品真心实用还非常时尚高大上人感觉不错,价格非常实惠哦。客服超级棒,看起来不错,用用来追评一来看着就很高大上还没有安装~期待效果~客服物流棒棒的正在使用中,好评

2019-11-11 00:00:01
离线cixifan

发帖
9834
M币
2105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11-11
东西还没用,但外观很漂亮。赠品也都陆续收到了,店家的服务挺耐心的。好评!真心好看又实用非常好,不错的。发货很快,东西不错,等后面安装了在追评非常的漂亮还很上档次的性价比超高,物流超棒,推荐试用了还不错,在研究中。东西非常好用!款式也很时尚!

2019-11-11 00:00:01

发帖
9785
M币
2051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11-11
非常满意,客服很好,能及时解决问题收到,还没用。先好评。非常不错!服务也很好!非常非常大气,很喜欢非常好的产品,今天试用了,效果不错又漂亮又时尚的一款很好,使用方便,货品OK外觀十分好,現在很滿意,用幾次試試好的再追評。

2019-11-11 00:00:01
离线你要勇敢

发帖
6414
M币
1999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1-11
很好用,主要是服务很贴心,客服小汇很耐心专业,谢谢她!这个表示相当满意的屯货中,没打开看,相依卖家的信用。 很好暂时还没用,看起来还不错哦!等用了之后再来追评吧又漂亮又时尚的一款看着很不错哦试用了还不错,在研究中。外形好看,感觉挺好用的

2019-11-11 00:00:01
离线liaomen

发帖
5714
M币
2173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1-11
非常满意,客服很好,能及时解决问题东西还没用,但外观很漂亮。赠品也都陆续收到了,店家的服务挺耐心的。好评!非常不错!服务也很好!非常非常大气,很喜欢很好用,主要是服务很贴心,客服小汇很耐心专业,谢谢她!这款非常高端大气,而且很有质感啊用了两次,感觉不错。非常好的一款产品,用了可以、很方便。给五星!!

2019-11-11 00:00:01
离线嗜爱年华

发帖
5320
M币
2257
专家
-1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1-11
发货速度非常给力!做工精细看着不错,颜值高,还没装修完没用上,之后再看,期待到货马上试用一下,操作易上手,解答及时,还可以很好的一款,很是方便邻居赞不绝口很棒很棒非常棒啦啦啦啦宝贝收到了,很满意,还没有使用,先给好评。用后再追加评价。看着很不错哦可以的,很好很强大~~ 安装师傅很好~ 小枫 客服很好 可以的,很好很强大~~ 安装师傅很好~

2019-11-11 00:00:01
离线ghfdd66

发帖
5357
M币
2357
专家
-1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11
产品好用,方便操作,信任商家。东西还没用,但外观很漂亮。赠品也都陆续收到了,店家的服务挺耐心的。好评!还没开始使用,比苏宁易购便宜,省不少钱?很好,很划算。性价比很高,颜值功能也好宝贝收到了,很满意,还没有使用,先给好评。用后再追加评价。这个非常实用的用了两次,感觉不错。非常好的一款产品,用了可以、很方便。给五星!!

2019-11-11 00:00:01

发帖
10635
M币
2067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11
发货速度非常给力!做工精细非常满意,客服很好,能及时解决问题用起来不错。超级棒!很好的一款,很是方便邻居赞不绝口产品好用,方便操作,信任商家。包装基本完好,待使用后再评说。特别好,高大上喜欢很好的,送的赠品也不错,很好的卖家!

2019-11-11 00:00:01
离线cixifan

发帖
9834
M币
2105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11
双11抢的宝贝,物流很快包装很好,物有所值!宝贝收到了,很满意,还没有使用,先给好评。用后再追加评价。非常愉快的购物体验,产品是正品。快递给力!包装好!质量很好!价格便宜!满意!外观漂亮,尚未使用,以后再评。朋友买过介绍的,很实用,质量很好的非常好的产品,今天试用了,效果不错非常好,有需要还会介绍人来买,出了问题及时解决。值得信赖

2019-11-11 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