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178阅读
  • 10回复

[衣]很想知道:科大讯飞录音笔sr501值得买吗?用过的进来说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ifenren
 

发帖
21404
M币
4914
专家
4
粉丝
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9
科大讯飞录音笔sr501值得买吗?忽略外观上的时代感,科大讯飞录音笔sr501录音功能还是蛮强的,一般的方言语速不快转写还可以,普通话转写率蛮高,可以试试 ,值得推荐!

关于科大讯飞录音笔怎么样,以下供参考:

科大讯飞录音笔SR501用户反馈吐槽http://luyinbi.goupinpai.ar/51176281.html


科大讯飞录音笔功能,优缺点,使用感受综合评价:
http://luyinbi.goupinpai.ar/87458924.html



很想知道:科大讯飞录音笔sr501值得买吗?用过的进来说话
很想知道:科大讯飞录音笔sr501值得买吗?用过的进来说话
很想知道:科大讯飞录音笔sr501值得买吗?用过的进来说话


物流很快,试了一下,识别的准确率蛮高的,又下单了好几个。客服萱萱很nice哦!非常完美很不错的录音笔,转译也挺快的!挺好的呀,客服妍妍也很棒,一直帮我跟进订单
很想知道:科大讯飞录音笔sr501值得买吗?用过的进来说话
机器质感还不错,外观也很漂亮,中文,英文都可以转文字,还可英文翻译成中文。不用绑定APP使用,可以直接在录音笔内转文字。挺好用的,文字准确率要看普通话的标准程度,要求不高的可以试下,还没试过翻译功能有网的情况下翻译速度迅速准确服务体验太差了,联系不上客服,全是自动回复。
很想知道:科大讯飞录音笔sr501值得买吗?用过的进来说话
妍妍回复很及时,录音笔很好用服务太差了,联系不上客服全是自动回复。初步使用了一下,很方便,减少了会议记录的时间,效率大大提高。宝贝收到了,和描述的一样
很想知道:科大讯飞录音笔sr501值得买吗?用过的进来说话
双十一提前拍的,约定好了退差价,收货后联系客服退差价的时候各种麻烦,超超客服墨迹半天,还想少退我钱,科大讯飞就是这种信誉吗? 就城城客服可以正常沟通……还不错,客服也很热情,方言误差还是有的!刚收到,包装很好,样子也很好看,还没试用,用完再评价,客服超超服务很好超级超级好 还送了小米移动电源??感谢店家??
很想知道:科大讯飞录音笔sr501值得买吗?用过的进来说话



入门级拆客必备!精致便携/数码之家纪念版12合1拆机工具
 
离线共同发财

发帖
28597
M币
4409
专家
4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9-11-29
宝贝用起来简单,很方便,大大减轻工作量好东西,使用方便,超优惠。宝贝非常好用,没有延迟,客服处理问题态度非常好,还送了礼物,客服林林的服务不错!东西不错,很好使用,发货挺快的。

2019-11-29 00:00:01
离线共同发财

发帖
28597
M币
4409
专家
4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9-11-29
正在摸索中实在太差了!收货开机后跳过设置Wi-Fi,就进入手机号码登录,然后输入又提示没有网络。却再也回不到Wi-Fi设置页面。死循环!差评!趁双11活动优惠价买的,可惜没有拿到华为蓝牙耳机,其实也没优惠多少也没有送玻璃膜和绒袋等。用来开会用,可以不用手写会议纪要了。屏幕比想象中小,为了转文字买的,功能还可以,不知道访谈怎么样,估计不能识别方言,有一个sim卡槽不知道干啥用的

2019-11-29 00:00:01
离线共同发财

发帖
28597
M币
4409
专家
4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9-11-29
东西不错,讲话能转换为中文,很省事!很好很实用萱萱的服务不错强,觉得自己买对了,就是备忘功能,能有提醒会更好。因为我的文件里没有进行分类,那我怎么能快速找到备忘的录音呢。

2019-11-29 00:00:01
离线共同发财

发帖
28597
M币
4409
专家
4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9-11-29
宝贝收到,质量很好,音质清晰,使用方便。音质超好 大品牌值得信赖是正品,很好,推荐做工精致,录音效果好,声音清晰没噪音,操作简单续航久,完全符合我的需要。

2019-11-29 00:00:01
离线共同发财

发帖
28597
M币
4409
专家
4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9-11-29
录音降噪能力很强室外都录的清晰,方便携带挺好的挺小巧的,携带方便,质量也不错,没有噪音,好评功能挺多的,小巧精致,音质清晰,回放没有杂音,发货很快。性价比很高. 服务态度很好,发货也快,值得推荐哈!

2019-11-29 00:00:01
离线共同发财

发帖
28597
M币
4409
专家
4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9-11-29
收到货试了一下才签收的。录音听起来很清楚,录音效果很好,样式新颖小巧,方便携带~而且物流超快,如果着急用的话,推荐给大家质量不错。录制的声音很清晰。录音笔收到了,音质清晰无杂音,外观也好看,非常精致轻巧,携带很方便,我很满意到货还挺快的,已经测试了,声音很清晰,非常实用。 满意

2019-11-29 00:00:01
离线共同发财

发帖
28597
M币
4409
专家
4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9-11-29
用着效果不错款式跟颜色都很好看,尺寸刚刚好,信号也好,出门带着非常方便,不错质量很不错,录音清晰,物流也很快样式时尚小巧,录音也很清晰,好用又实用,满意

2019-11-29 00:00:01
离线共同发财

发帖
28597
M币
4409
专家
4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9-11-29
录音笔收到啦 非常的喜欢 物流还是很快的 包装的也挺不错 非常满意的购物以后还会来买的 好评手感很好,音质很清晰,很满意,好评录音笔外观设计美观大方,音质清晰,质量不错。价格合理,买的很值。质量不错,做工精致,挺好用的

2019-11-29 00:00:01
离线共同发财

发帖
28597
M币
4409
专家
4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9-11-29
录的可以直接转化成文字,很方便。给工作带来很多便利质量很好,做工好,性能稳定,声音清晰,外观漂亮耐脏,物流速度和服务都很好!用了一会,收音,去噪,效果都很好,方便办公。很满意音质和清晰度都不错,容量够大,方便携带,真的很喜欢!

2019-11-29 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