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98阅读
  • 10回复

[衣]达人评测曝光康佳XPB80-752S究竟怎么样呢?真的好吗?优缺点测评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aomen
 

发帖
16534
M币
3443
专家
-1
粉丝
0
康佳XPB80-752S怎么样?有谁用过?实际上这款康佳(KONKA)8公斤 半自动波轮洗衣机 大容量 双桶双缸 脱水甩干机 家电(白色)XPB80-752S做工十分考究,样式很不错,是他们才出来不久的新品,款式多时尚的,整体看着相当大气,讲真心的这个康佳XPB80-752S确实是蛮不错的哟,外形外观:超级大气漂亮,功能强大!洗净效果:非超干净,功能超级多除菌效果:非常棒,穿着舒服容量大小:大小合适,尺寸合适
康佳XPB80-752S更多评价和感受:www.koubei.com/pingjia/57003934528
达人评测曝光康佳XPB80-752S究竟怎么样呢?真的好吗?优缺点测评
犹豫了好久最后还是下单了这台洗衣机,颜色好看,喜欢,外观漂亮大气,洗衣机效果很干净,没有异味,除菌效果也不错,就是第一次用还不会,容量大小能放很多衣服,中途也可以添衣服,总之就是很喜欢,已经推荐给朋友们外形外观:美观大方洗净效果:省时丶省电丶干净容量大小:容量够大,家用足够了外形外观:外观大气,值得购买洗净效果:效果不错,符合预期客服提莫很有耐心,好评。家里的老洗衣机声音太大,换了这个,完全是质的飞跃,洗衣干净,静音,脱水后衣服不拧巴,赞外形外观:挺好看,容量大小:也大,洗净效果:还没试过暂时不知道,除菌效果:还没试过暂时不知道
达人评测曝光康佳XPB80-752S究竟怎么样呢?真的好吗?优缺点测评
家里的康佳XPB80-752S用了好多年了啊,舅舅家和姑姑家用的也是这个康佳XPB80-752S。当初一起入手的。说实话质量确实挺不错的。用了这么久也没有坏过,而且非常的好用操作简单。其他亲戚朋友来我家看到了都会问下这个康佳XPB80-752S质量怎么样。洗衣机看上去很大气,洗衣效果也棒棒的洗衣机送货及时,提前联系,还有节能补贴,太好了用过了才来评价的,物流很给力,机器运转时的噪音比较小
达人评测曝光康佳XPB80-752S究竟怎么样呢?真的好吗?优缺点测评
自己的使用体验和家里人的反映,对于这款康佳XPB80-752S洗衣机是相当之满意的,这不光由于它的用料考究带来的高端性能,多达十几种的系统自带洗涤程序,更有诸如强效除菌洗,静音变频等众多高科技,作为十几年的老客户,我表示康佳XPB80-752S绝对值得信赖!帮朋友买的,很好,非常喜欢,送货快,暂时没安装,过几天安装物流速度很快,配送员态度很好,试用快速洗,操作方便,没什么噪音!康佳XPB80-752S洗衣机洗衣服很干净,省电省水!容量大,一次能洗很多衣服!安装简单,使用方便,容量大,洗的干净,噪音低,很赞,解决了洗衣服一个大问题
达人评测曝光康佳XPB80-752S究竟怎么样呢?真的好吗?优缺点测评
康佳XPB80-752S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康佳XPB80-752S; 商品编号:700393; 商品毛重:25.0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能效等级:四级能效; 宽度:60cm以上; 高度:90cm以上; 排水类型:下排水; 洗涤容量:8kg; 产品类型:双缸; 电机类型:定频; 深度:50cm及以下; 
M币换购:一键弹出,唯快不破!数码之家23合一全金属螺丝刀套装(拆客必备系列)
 
离线cixifan

发帖
22079
M币
2569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5-24
我们家以前那台老洗衣机康佳XPB80-752S的。跟了我们12年。也是老物件了。最近电机声音大的像轰炸机。只好换了。都没有犹豫的直接选了康佳XPB80-752S的。因为我们家冰箱电视四个空调全是康佳XPB80-752S的。康佳XPB80-752S的售后太好了。质量也好。尤其是售后。这就是我选择康佳XPB80-752S的原因。洗衣机用了一周了。超级棒。非常静音。金色看起来也很高档。我还买了5年的质保。我相信。这个洗衣机一样可以跟我十年。外形外观:货到家后,打开包装,就被这台康佳XPB80-752S洗衣机靓丽的外观吸引,真的是太漂亮了,大小也正合适,八公斤的容量可以洗很多衣服,洗衣机的材质也非常好,康佳XPB80-752S大品牌,值得信赖。炒鸡喜欢,金色的面板,看起来很是高端大气上档次,在家里放着很气派。物流速度也是非常满意,昨天下的,今天就到了,值得表扬啊还没用,不知道效果怎么样,等用一段时间再来评价不错了的洗衣机用了半月才过来评论,大品牌,值得信赖,衣服洗的很干净,涮的也干净,总体来说,真不错,跟我老家三千多的洗衣机没啥区别。早知道就在京东买了。真好刚刚收到应该还可以吧?

2020-05-24 00:00:01
离线你要勇敢

发帖
17456
M币
2982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5-24
用了很好用,脱水没有噪音,洗的很干净,可以洗五六个人的衣服。还是很不错的。外形外观:美观大气洗净效果:很干净,满意除菌效果:没试过容量大小:超赞洗衣机高端大气,噪音小,功能多,很好的一次购物。产品可以,物流很快,上门免费安装,态度很好。有点小  感觉不是很结实 用了一次 多用两次再看看吧

2020-05-24 00:00:01
离线ghfdd66

发帖
16310
M币
2631
专家
-2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5-24
很省水,洗衣液要放少一点才洗得干净,整体来说挺好的,声音很小,相信康佳XPB80-752S这款滚筒洗衣机也是选了很久,销量也非常高,家里的电器基本上都是康佳XPB80-752S品牌,一直都很信耐京东自营和康佳XPB80-752S品牌,京东物流没话说,当天买第二天到,送货师傅和安装师傅都是提前打电话,很不错,商品质量目前还不错,后续再反馈。外观简约大方,而且非常漂亮,容量也很大,一直很喜欢康佳XPB80-752S这个老牌子,家里热水器洗衣机烤箱都是这个牌子,主要实惠品质也好,衣服也洗得很干净,洗被子这些比较方便,而且物流也很棒,直接帮我送上门,必须好评好评。。。。。洗衣机很静音,操作简单...洗净效果:洗的很干净,是我想要的那种。

2020-05-24 00:00:01
离线fen84

发帖
7142
M币
4072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5-24
非常不错,丛物流来说,前一天下单,后一天到,现在的京东物流真的是太流弊了。再从外观来说,这种类似土豪金的颜色真的很显高档。面板方便,旋钮清晰明了。再从使用来说,声音很小,把铅笔立在上边,甩干的时候铅笔不倒,很稳。洗衣效果不错,一级能耗,省电。很完康佳XPB80-752S一次购物!大牌子就是放心昨天售后安装好后大概给我讲解一下怎么操作,以及注意事项,详细看了说明书,今天一次洗了五件衣服,切记少放洗衣液(按洗衣液说明根据衣服多少酌情放入洗衣液盒内)非常职能,一切交给只能机器后,期间时而加热翻滚洗,时而甩干后又漂洗,而且非常干净,声音很小机器非常稳重。一直听闻康佳XPB80-752S的冰洗世界第一,想必不是虚名。顺道支持一下国产,就选择了这款直驱洗衣机,不带烘干功能的。外观上,很大气,土豪金很漂亮。设计时尚简约屏幕非常的大,特别清晰,1400段高转速,噪音小。送货速度特别快,安装满意,京东还是最棒的。用起棒棒的!

2020-05-24 00:00:01
离线qie01

发帖
9091
M币
4217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5-24
用过很长时间了,才来评价的。这款洗衣机确实不错,容量大,洗衣服特别干净好重啊!一直用康佳XPB80-752S的洗衣机,很满意!功能满足领导需要,赞?外观设计很美,超静音,有了洗衣机方便了很多非常漂亮,还没安装,安装后再来评价!外观漂亮,洗几件衣服试试

2020-05-24 00:00:01
离线dunfang

发帖
8998
M币
4040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24
康佳XPB80-752S洗衣机自己一直在用,这次给爸爸妈妈换一个,着急用,赶紧买了个,第二天就送货了,安装速度也很快,十公斤的容量洗衣服够够的,,转速很快,声音大小能接受,总体品质不错,安装师傅很有耐心,一直教我们怎么使用,不错货到了马上迫不及待的装上了,特殊时期物流还是刚刚的,洗衣机颜值挺好看的,简洁大方!洗衣服时很稳重,只有衣服的摔打声,衣服洗的挺干净,也不伤衣服,总之大牌就是大牌,还是有贵的道理的,康佳XPB80-752S真的很好用外形外观:大气上档次,颜值爆表特别好。洗净效果:洗的干干净净,特别是以前手洗娃的袜子,都洗的不是很白,放在里面洗的很白。除菌效果:这个看不出来,但应该很棒容量大小:10公斤,很大了。洗衣机外观漂亮,通电试了一下振动比较小,安装师傅很尽责,康佳XPB80-752S品质值得信赖刚刚收到应该还可以吧?

2020-05-24 00:00:01
离线jie2615

发帖
6634
M币
4127
专家
-2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24
这款洗衣机,真的是性价比超高,不仅外观nice,而且很智能,使用方便,喜欢!太棒了!!!外形美观,声音也不大,重点是洗衣服方便多啦。这款洗衣机很好,个子小,容量大!白色外观显得很高档!外形外观:外形时尚大气,颜色好看,和周围颜色家具搭配,大显示屏,很有科技感,大小合适,标准尺寸。洗净效果:用了几次,洗的还不错,主要是静音效果比之前的好多了,脱水的时候声音很小。除菌效果:除菌效果还没什么感觉。容量大小:容量合适,适合一家大小用,大件的东西洗起来非常方便。外形外观:简洁大方,很好看洗净效果:动力强劲,洗的干净容量大小:容量合理物流很快,总体非常满意,必须好评!

2020-05-24 00:00:01
离线cxvsefe

发帖
22487
M币
3147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24
外形外观:外形美观大方,颜色跟装修风格很搭。洗净效果:效果不错,自带烘干功能,洗完拿出来吹吹风就可以了。除菌效果:效果还不错吧!容量大小:容量很大,十公斤,基本满足需求。今天预约安装下午就来装好了。已经试用过了,感觉不错,买的不亏。康佳XPB80-752S很不错。外形外观:这个颜色送给父母真心很好看啦 控制面板科技感十足洗净效果:多种功能切换 没有洗不净 只有洁净如新除菌效果:多种功能选择 超强除螨必须赞容量大小:超大容量 满足爸妈一锅洗一切省水的需求2019小尾巴 送给父母最佳礼物? 没有之一很不错,外观,洗衣都挺好,又静音,又省水,师傅也很不错!收到货以后母亲很满意,原来用惯康佳XPB80-752S,还担心母亲用着不方便,非常人性化,设置也简单洗得很干净的。放在阳台上大小合适。很满意

2020-05-24 00:00:01

发帖
21972
M币
1767
专家
-1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24
质量很好、颜色款式非常好看、声音也小、这是第一次在网上买大件很好以后可以放心的购大物了洗衣机功能很全,声音不大,安装的师傅认真负责,进门先换上鞋套,出示工作证,介绍产品详细认真,各项功能一一讲解,并在安装好试运转了一次,对于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提醒,并耐心地解释各种问题,快递很给力,刚刚收到货,快递员很负责任,可以的很不错,衣服洗的很干净。质量很好已经是买了第二次了,物流也很给力,每次都送到家里。

2020-05-24 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