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252阅读
  • 10回复

[用]海尔 BCD-327WDPDU1怎么样?千万不要被忽悠了!事实真相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5397
M币
1946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20-11-19
海尔 BCD-327WDPDU1怎么样?内幕剖析测评如何?真实吐槽评测海尔 BCD-327WDPDU1怎么样呢?分析质量反馈非常好!,感谢客服 苏沫 的耐心介绍!冷冻降温进行中。。。这款冰箱对我这小空间刚好合适,后续跟进使用情况。,非常好!,昨天凌晨下的单,昨天下午就送到了,神速呀!冰箱很好,没什么噪音!,冰箱保鲜效果不错,青菜放一个星期还很新鲜,也节能

老用户使用海尔 BCD-327WDPDU1一段时候后,真实点评:
http://www.huasuo.cc/dianping/594456046195


用了一段时间才发现海尔 BCD-327WDPDU1的优点和缺点,详细参考:
http://www.huasuo.cc/594456046195/ganshou


海尔 BCD-327WDPDU1怎么样?千万不要被忽悠了!事实真相
===========================
海尔 BCD-327WDPDU1其他平台价格对比(一搜便知):
http://www.huasuo.cc/594456046195/gengduoyouhui


9块9包邮到家(每日更新):
http://www.zmyzw.com/index.php?r=nine


海尔 BCD-327WDPDU1怎么样?千万不要被忽悠了!事实真相

海尔 BCD-327WDPDU1怎么样?千万不要被忽悠了!事实真相





海尔 BCD-327WDPDU1怎么样?千万不要被忽悠了!事实真相

海尔 BCD-327WDPDU1怎么样?千万不要被忽悠了!事实真相



海尔 BCD-327WDPDU1怎么样?千万不要被忽悠了!事实真相

海尔 BCD-327WDPDU1怎么样?千万不要被忽悠了!事实真相


海尔 BCD-327WDPDU1怎么样?千万不要被忽悠了!事实真相
挺好的 ,挺好的 ,冰箱保鲜效果不错,青菜放一个星期还很新鲜,也节能,比我的心里预期还要好 一直用海尔冰箱 省电好用,送货服务:送货贼快,凌晨下单,天黑就到货了。 外观材质:高级感十足。 制冷效果:试了下感觉还可以。

冰箱送到了,楼梯房四楼,送货小哥哥辛苦啦!冰箱看着很漂亮,还没有通电,在透气。好评! ,双十一当天就送到了,速度飞快。空间够大,大爱干湿分储存。可wifi联网app手机*控,高颜值。只留70cm空间宽度,也不影响散热。
离线xiayou

发帖
22489
M币
0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20-11-19
海尔的售后服务很好,这款冰箱性价比很高,放在餐厅很漂亮!,很不错——1,物流很快2.储存空间大3.颜色高大上。很喜欢,昨天凌晨下的单,昨天下午就送到了,神速呀!冰箱很好,没什么噪音!,昨天凌晨下的单,昨天下午就送到了,神速呀!冰箱很好,没什么噪音!

2020-11-19 01:00:00

发帖
21705
M币
666
专家
-1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20-11-19
1号买的今天就到了 ,售后好,服务到位!物流快!海尔售后真的是名不虚传,木匠干的活都帮整了! ,冰箱收到了,为什么那么斜着。问了官方客服,都说是正常的。好评还是给了,但还是有点担心,哎,这是什么设计 ,冰箱用着还不错,我买了两件,还有一件是洗衣机,都是你们店铺的,可是你们的洗衣机不给我退差价,我很生气,刚退了200又降价,还应该退我300的差价,可是你们店铺的客服说这个属于红包,抢购不在范围之内,我很不满意你们的服务!!!我就是冲着海尔的品牌值得信赖去的,可是很失望!冰箱刚才我已经查询了我中奖了,希望你们诚实守信,如果还是这样推三阻四的,我还是要投诉你们,你们经营店铺做生意首先得讲诚信,承诺答应了就应该履行职责,不要损害我们消费者应有的权益!还有承诺的套购赠送的礼品应尽快履行!

2020-11-19 01:00:00

发帖
23540
M币
4969
专家
-1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20-11-19
相信海尔的牌子。嘿嘿。好看,昨天凌晨下的单,昨天下午就送到了,神速呀!冰箱很好,没什么噪音!,很不错——1,物流很快2.储存空间大3.颜色高大上。很喜欢,冰箱收到了,为什么那么斜着。问了官方客服,都说是正常的。好评还是给了,但还是有点担心,哎,这是什么设计

2020-11-19 01:00:00

发帖
22203
M币
89
专家
-1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20-11-19
太喜欢了 忍不住立马确认收货。,1号买的今天就到了 ,东西挺好,颜值也高,比我的心里预期还要好 一直用海尔冰箱 省电好用,物流好快,昨天晚上12点拍的,第二天就到了,送货服务:送货上门 外观材质:颜色很漂亮,金属质感很好 冰箱容量:容量挺大的 制冷效果:很好。 冰箱很智能,在手机下了APP可以事实看冰箱状态,还能自检,噪音很小,非常棒!

2020-11-19 01:00:00
离线balouxie

发帖
22062
M币
334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20-11-19
感谢客服 苏沫 的耐心介绍!冷冻降温进行中。。。这款冰箱对我这小空间刚好合适,后续跟进使用情况。,送货服务:送货上门 外观材质:颜色很漂亮,金属质感很好 冰箱容量:容量挺大的 制冷效果:很好。 冰箱很智能,在手机下了APP可以事实看冰箱状态,还能自检,噪音很小,非常棒!

2020-11-19 01:00:00
离线gu07

发帖
22210
M币
15
专家
-1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20-11-19
挺好看的,还是金属背板,放在家里刚刚好,满意,冰箱收到了,为什么那么斜着。问了官方客服,都说是正常的。好评还是给了,但还是有点担心,哎,这是什么设计 ,海尔冰箱,还是国产大牌,质量不错,干事湿分储,动力十足,选择智能操作简单,足以冷气*人,爱丽丝客服回复迅速,热情服务。颜色是发棕色的灰色。希望640mm宽,674mm厚的款型冰箱能再做高一点,空间再大一点,就更完美了!总之一句话,好评!静待新产品。

2020-11-19 01:00:00

发帖
21320
M币
1551
专家
-1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20-11-19
双十一当天就送到了,速度飞快。空间够大,大爱干湿分储存。可wifi联网app手机*控,高颜值。只留70cm空间宽度,也不影响散热。 ,三口之家够用,干湿分区,变频分储,不串味,智慧冰箱好用。,送货服务:送货贼快,凌晨下单,天黑就到货了。 外观材质:高级感十足。 制冷效果:试了下感觉还可以。

2020-11-19 01:00:00

发帖
21012
M币
1862
专家
-3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20-11-19
预留非常快,1号晚上下单,第二天上午就到了。安装师傅的服务也非常好。冰箱和描述的一样,声音很小,制冷效果也好。 ,海尔冰箱,大品牌,质量靠得住,服务也有保障,制冷效果就是好,家里一直用海尔冰箱,还有海尔的洗衣机,海尔的空调,海尔家电用很多了,值得拥有推荐!

2020-11-19 01:00:00

发帖
25993
M币
719
专家
-1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20-11-19
很棒的宝贝,物流好快,昨天晚上12点拍的,第二天就到了,太喜欢了 忍不住立马确认收货。,太喜欢了 忍不住立马确认收货。,感谢客服 苏沫 的耐心介绍!冷冻降温进行中。。。这款冰箱对我这小空间刚好合适,后续跟进使用情况。

2020-11-19 01:00:00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