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5313阅读
  • 37回复

[照明]superwyz 你的小台灯实在太可爱了  我仿制了一个哇哈哈哈.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阳光cced
 

发帖
916
M币
1212
专家
2
粉丝
3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1-12-21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347863    superwyz  你的 小台灯实在太可爱了 我 仿制了一个,只是手头上没有合适的底座 硬盘到是有很多  加上摩托罗拉的 2800 毫安的 锂电池 就成了个 小台灯   ,吊臂直接用坏的台灯里边的 哈哈哈   话说硬盘里控制磁头臂的 磁石吸力实在太强了直接把吊臂吸住了 非常牢固......初步的样子就是这样了 准备加个转换开关 可以usb 供电  停电就用锂电池  把接头再美化下 就好了 !!!!!!  




























就这些了 欢迎建议.....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2条打赏M币+116
离线阳光cced

发帖
916
M币
1212
专家
2
粉丝
34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2-21
Re:superwyz 你的小台灯实在太可爱了  我仿制了一个哇哈哈哈 。老硬盘算是用上了! ..
自沙先 哈哈哈哈
离线liu5213855

发帖
22499
M币
11491
专家
124
粉丝
140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12-21
Re:superwyz 你的小台灯实在太可爱了  我仿制了一个哇哈哈哈 。老硬盘算是用上了! ..
LED弄个呼吸灯岂不是效果更好~
离线阳光cced

发帖
916
M币
1212
专家
2
粉丝
34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12-21
确实想着弄个 呼吸灯 无奈现在手头 啥玩意儿 没有  呵呵  等有件了 弄一个
离线meateat

发帖
1352
M币
867
专家
6
粉丝
7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12-21
灯泡里放几个小小鱼
离线kennyyin

发帖
2431
M币
3759
专家
5
粉丝
7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2-21
你的台灯的管子哪弄来的?
离线zsctyh

发帖
3107
M币
896
专家
1
粉丝
59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2-21
回形针会不会被拉直安???
离线阳光cced

发帖
916
M币
1212
专家
2
粉丝
3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2-21
管子是  坏的台灯里拆出来的
离线chinatooth
发帖
120
M币
11
专家
-1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2-21
看不到电池放在什么地方
离线mfkiqpl

发帖
14263
M币
2098
专家
4
粉丝
14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12-21
创意好好哦。。。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如果您提交过一次失败了,可以用”恢复数据”来恢复帖子内容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