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131857阅读
  • 327回复

[影像]三枪背投电视全揭秘~拆解、维修、深度技术剖析『原创长篇多图巨作』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qq270453678

发帖
796
M币
1544
专家
6
粉丝
58
只看该作者 20楼 发表于: 2012-02-18
楼主占的楼给力啊
电子爱好者一个,兴趣是动力,学习知识,拆中玩中自有乐
离线hellodoraemo

发帖
10310
M币
11286
专家
61
粉丝
223
只看该作者 21楼 发表于: 2012-02-18
我帮楼主再占一楼...
第22楼...
欢迎加入电子制作音响发烧Q群78924526
离线帕尔

发帖
824
M币
2677
专家
11
粉丝
44
只看该作者 22楼 发表于: 2012-02-18
这帖子很有份量,值得欣尝!先谢谢啦(文字再稍稍提炼下会更精采)!
共同的爱好把我们连在一起
离线caoyannay
发帖
84
M币
123
专家
1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23楼 发表于: 2012-02-18
看了文字部分,等楼主传完
离线hongo

发帖
53048
M币
149691
专家
275
粉丝
15174
只看该作者 24楼 发表于: 2012-02-18
终于发完了。话了一晚上加半上午的时间,累死我了。。。
在线goodanytime

发帖
1546
M币
93299
专家
504
粉丝
12828
只看该作者 25楼 发表于: 2012-02-18
好贴啊!若回到“背投”那个年代,此贴必火!
离线hongo

发帖
53048
M币
149691
专家
275
粉丝
15174
只看该作者 26楼 发表于: 2012-02-18
引用第17楼飞达电子于2012-02-17 23:39发表的  :
感觉背投寿命都很短

LCD和DLP背投的寿命很短,因为他们都有致命的问题,首先他们用灯泡做光源,高压灯的寿命很短。其次他们的成像器件都有缺陷,LCD的偏振片会吸收掉一半的光,温度非常高,再加上它是有机材料做的,长时间使用就烧毁了,只能换LCD模块,成本很高。而DLP的色轮机构由于高速旋转而且也要吸收掉至少三分之二的光,造成高热,也是易损部件。

所以LCD和DLP背投的寿命都不行。但是CRT背投的寿命是很长的,它没有什么耐久性差的易损部件,CRT投影管采用液体冷却,工作条件比LCD模块和DLP色轮好得多,只要设计合理,用20年以上的CRT背投都不少见。
离线fcslgp
发帖
847
M币
74
专家
0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27楼 发表于: 2012-02-18
看了很久的说。。。。。。。。
好知识。。。。。。。。
离线toodong

发帖
712
M币
611
专家
1
粉丝
17
只看该作者 28楼 发表于: 2012-02-18
f非常好!!! 是个高手 !!!!!
离线hp68
发帖
761
M币
70
专家
-1
粉丝
16
只看该作者 29楼 发表于: 2012-02-18
大哥你老婆太猴急了
我喜欢看柯南,一集死一个日本人。我喜欢看死亡笔记,一集死一打日本人。我喜欢看火影,一死死一村日本人。我喜欢看海贼王,一死死一船日本人。我喜欢看奥特曼,一死死一城日本人。我喜欢看2012,30分钟日本岛没了。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