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69699阅读
  • 1180回复

[活動]数码之家会员相册!参与会员给予8M币奖励!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wukaisky

发帖
184
M币
1302
专家
1
粉丝
6
只看该作者 40楼 发表于: 2009-03-15
我也来凑凑热闹
  
我和狗狗照
[ 此帖被wukaisky在2009-03-15 22:06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9条打赏
c00057 M币 +5 謝謝分享 2011-04-18
摩罗 M币 +8 贴图奖励! 2009-09-05
d25720 M币 +1 欢迎 2009-04-11
发骚友 M币 +5 欢迎 2009-03-15
a102135 M币 +8 贴图活动奖励! 2009-03-15
笔记本88 M币 +5 狗狗好漂亮 2009-03-15
msug M币 +5 给狗狗的^*_*^ 2009-03-15
精灵射手 M币 +5 這麼親熱?! 2009-03-15
goods.f M币 +5 有点像我一师兄 2009-03-15
离线mxy520
发帖
33
M币
116
专家
1
粉丝
14
只看该作者 41楼 发表于: 2009-03-16
我看了一遍,怎么似乎女孩很少,但是女孩维修功夫并不比男孩差,
下面两张照片,是在云南家乡拍的.拍的比较早了,



最后来一张大头贴.


呵呵,我是新手,希望以后有什么不了解的东西,大家多多帮助哦,
目前对USB启动比较感兴趣,对NANDFlash略有研究
  

楼主留言:

欢迎加入数码团队!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4条打赏
c00057 M币 +5 謝謝分享 2011-04-18
zsl00 M币 +1 美女加分 2009-09-02
守夜人 M币 +1 有什么不会的一定帮助 2009-08-23
骚狼兵团 M币 +5 MM 2009-07-21
xiangyue M币 +1 菜鸟来学习 2009-06-25
火焰星 M币 +5 孔雀之乡的 2009-05-15
d25720 M币 +5 还是那句话:物以稀为贵 2009-04-11
wukaisky M币 +5 欢迎美女 2009-03-16
linwen1985 M币 +5 是MM吗? 2009-03-16
huaxudianzi M币 +5 又是个美女,喜欢 2009-03-16
12
离线阿琳
发帖
7
M币
0
专家
1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42楼 发表于: 2009-03-16
我也凑热闹
  • 够土吧!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7条打赏
d25720 M币 +1 欢迎 2009-04-11
a102135 M币 +8 贴图活动奖励! 2009-03-16
精灵射手 M币 +5 你牛什麼^ ^ 2009-03-16
wukaisky M币 +5 希望不是四川 2009-03-16
笔记本88 M币 +5 后面的风景不错 2009-03-16
huaxudianzi M币 +5 你不土,后面的建筑土了 .. 2009-03-16
goods.f M币 +5 不错,都好 2009-03-16
离线exileman

发帖
491
M币
804
专家
4
粉丝
18
只看该作者 43楼 发表于: 2009-03-17
我是新手 大家多多关照  没有数码照片了(电脑中毒,硬盘全格了没有备份照片5555)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7条打赏
d25720 M币 +1 欢迎 2009-04-11
发骚友 M币 +5 热心会员 2009-03-17
笔记本88 M币 +5 戒指是金铝的吧 2009-03-17
a102135 M币 +8 贴图活动奖励! 2009-03-17
huaxudianzi M币 +5 还是单身? 2009-03-17
精灵射手 M币 +5 人不要中毒就行了 2009-03-17
goods.f M币 +5 刚注册就发相片,不错 2009-03-17
离线远见73
发帖
14
M币
51
专家
1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44楼 发表于: 2009-03-17
凑个热闹,俺是修手机的,山东人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7条打赏
d25720 M币 +1 欢迎 2009-04-11
发骚友 M币 +5 歡迎 2009-03-17
a102135 M币 +8 贴图活动奖励! 2009-03-17
笔记本88 M币 +5 好狠的眼神o 2009-03-17
精灵射手 M币 +5 山東猛漢 2009-03-17
wukaisky M币 +5 维修师傅的眼神就是不一样 2009-03-17
goods.f M币 +5 咱俩是同行,我广东的 2009-03-17
离线思达电子

发帖
2246
M币
9258
专家
22
粉丝
99
只看该作者 45楼 发表于: 2009-03-18
无量寿佛! 朋友结婚现场照的 !

      
和个美眉合影的照片你们说俊不俊?
不是偶女友,美眉站在20CM高的台子上照的

楼主留言:

帅哥!

[ 此帖被思达电子在2009-03-19 16:04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1条打赏
c00057 M币 +5 謝謝分享 2011-04-18
xiangyue M币 +1 祝你们幸福啊 2009-06-25
digit0934 M币 +5 (*^__^*) 嘻嘻……  不说了 2009-06-18
发骚友 M币 +5 热心会员 2009-03-18
goods.f M币 +5 白白的,不错 2009-03-18
笔记本88 M币 +5 给美女的 2009-03-18
peasant M币 +1 吐了.. 2009-03-18
精灵射手 M币 +5 主角不是你 2009-03-18
kinneng M币 +9 热心会员 2009-03-18
huaxudianzi M币 +5 不是给你的,呵呵 2009-03-18
12
离线hxlbeibei
发帖
23
M币
0
专家
1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46楼 发表于: 2009-03-19
再不露脸就没有机会了,以后多指教,照片是本人08年12月在家照的。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6条打赏
a102135 M币 +8 贴图活动奖励! 2009-03-19
笔记本88 M币 +3 很帅!很帅 2009-03-19
goods.f M币 +5 年轻人有的是机会 2009-03-19
精灵射手 M币 +5 露一露提高知名度 2009-03-19
huaxudianzi M币 +5 贴图奖励! 2009-03-19
d25720 M币 +1 热心会员 2009-03-19
离线samge.z
发帖
23
M币
1
专家
1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47楼 发表于: 2009-03-19
已经忘了是哪年拍的,记得那一年是表弟丢钱包,然后三兄妹那个翻山找啊……^.^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7条打赏
思达电子 M币 +5 找到了没有呀? 2009-03-19
笔记本88 M币 +5 补一下 2009-03-19
a102135 M币 +8 贴图活动奖励! 2009-03-19
goods.f M币 +5 大哥会游泳不,好危险吖 2009-03-19
精灵射手 M币 +5 魚夫? 2009-03-19
huaxudianzi M币 +5 贴图奖励! 2009-03-19
d25720 M币 +1 热心会员 2009-03-19
离线weigril
发帖
1
M币
20
专家
1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48楼 发表于: 2009-03-20
呵呵。。。来学习来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9条打赏
zsl00 M币 +1 美女加分 2009-09-02
xiangyue M币 +1 玩玩 2009-06-25
a102135 M币 +8 贴图活动奖励! 2009-03-20
goods.f M币 +5 是真人吗,好像才注册 2009-03-20
笔记本88 M币 +2 有待验证 2009-03-20
精灵射手 M币 +1 有待驗證!本本學我? 2009-03-20
飞扬的草 M币 +5 本人吗 2009-03-20
huaxudianzi M币 +5 贴图奖励! 2009-03-20
d25720 M币 +1 热心会员 2009-03-20
离线fanyanjun
发帖
171
M币
34
专家
2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49楼 发表于: 2009-03-20
我露个脸
03年开始修手机07年开始修MP3/数码相机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9条打赏
c00057 M币 +5 謝謝分享 2011-04-18
思达电子 M币 +5 大老爷们 2009-03-20
精灵射手 M币 +5 建築有特色 2009-03-20
笔记本88 M币 +5 哪个是你? 2009-03-20
goods.f M币 +5 龙虎舞狮 2009-03-20
a102135 M币 +8 贴图活动奖励!有空多来 .. 2009-03-20
飞扬的草 M币 +5 古色古香 2009-03-20
huaxudianzi M币 +5 贴图奖励! 2009-03-20
d25720 M币 +1 热心会员 2009-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