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7179阅读
  • 55回复

[数控]拆西门子s7200cn  cpu224cn   PLC拆内存解四级降级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chentr2018
发帖
1
M币
-500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04-12
好东西!可是分不够...
离线harbourqpmz

发帖
3475
M币
305
专家
0
粉丝
34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04-12
后门肯定有的,这个不用说,政府都不让用WIN8,是为啥?所谓的英特尔CPU有漏洞,这之前是不是就是别人的后门?刘德华拍的电影,电脑上输入别人IP,直接可以操作对方的电脑桌面,这个又是啥?
数码菜鸟
离线lythb

发帖
119
M币
42
专家
3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06-05
西门子s7/400可以设置时间锁,200不行,300不了解,我们用的都是不带CPU的。程序没碰到过带密码的,三菱plc碰到过带密码的,分分钟搞定。
离线marioner

发帖
284
M币
3070
专家
0
粉丝
10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06-11
我是花钱买的西门子S7-200四级破解套装,挺好用的,三菱FX根本就没有秘密。
真吉德!!!
离线bigsky1990

发帖
421
M币
502
专家
4
粉丝
17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06-13
回 harbourqpmz 的帖子
harbourqpmz:后门肯定有的,这个不用说,政府都不让用WIN8,是为啥?所谓的英特尔CPU有漏洞,这之前是不是就是别人的后门?刘德华拍的电影,电脑上输入别人IP,直接可以操作对方的电脑桌面,这个又是啥? (2018-04-12 15:38) 回 harbourqpmz 的帖子

这个功能Windows都有自带的,就是远程桌面连接
离线fs10086

发帖
4
M币
-14
专家
0
粉丝
4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11-17
M币不够了,无法下载,不过还是要谢谢楼主的无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