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108阅读
  • 10回复

[衣]良心点评解析LAUGHING-FACELFWX-A2性能怎么样呢?好用吗?深度剖析曝光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ww33
 

发帖
22411
M币
1349
专家
0
粉丝
1
LAUGHING-FACELFWX-A2怎么样?质量好吗?实际上这个笑脸科技洗袜子机智能洗袜机 全自动清洗烘干一体小型迷你洗衣机高温煮洗除菌宿舍可用LFWX-A2做工讲究,样式蛮不错,性价比蛮高的,然后款式多小巧时尚的,讲真心的这款LAUGHING-FACELFWX-A2可以的 哟,非常赞,安装师傅很尽责到位,很专业很快整个安装过程非常满意,这个机器真的是物美价廉,很棒下次还会继续选择LAUGHING-FACELFWX-A2
LAUGHING-FACELFWX-A2更多评价和感受:www.koubei.com/pingjia/51000077643184751
良心点评解析LAUGHING-FACELFWX-A2性能怎么样呢?好用吗?深度剖析曝光
LAUGHING-FACELFWX-A2的滚筒洗衣机外观非常漂亮,洗衣服的效果也挺干净的,性价比超高。容量买的是8公斤的,足够1家四口使用。在京东上购买家电非常方便,晚上下单第二天就可以送到,预约安装的师傅非常积极,在到货之前就会先和你约安装的时间,上门后安装的效率非常高。洗衣效果很好很干净!脱水声音也很小。洗衣机外观大气,大小合适,很满意,会推荐给朋友容量大小:送货非常快,洗衣机整体看着非常大气,价格亲民货物已收到,物流很给力,送货很迅速,性价比很高,值得购买的。
良心点评解析LAUGHING-FACELFWX-A2性能怎么样呢?好用吗?深度剖析曝光
吐槽LAUGHING-FACELFWX-A2怎么样?很多网友推荐LAUGHING-FACELFWX-A2,可以说吧,在这个类目里面,LAUGHING-FACELFWX-A2是网友推荐最多的,线上关于LAUGHING-FACELFWX-A2怎么样的文章,也说得非常的详细,不过LAUGHING-FACELFWX-A2确实不错,各方面都很好,做工细节都很完美的,有需要的网友可以考虑下LAUGHING-FACELFWX-A2.容量大小:非常大外形外观:好看除菌效果:可以洗净效果:干净又卫生外形外观:很漂亮洗净效果:很干净容量大小:容量真的很大,洗啥都不愁了容量大小:10公斤洗净效果:一定很棒除菌效果:看着很强大外形外观:相当漂亮
良心点评解析LAUGHING-FACELFWX-A2性能怎么样呢?好用吗?深度剖析曝光
10kg的容量,非常够用,可以塞进很多东西,整体运作声音不大。洗衣液,柔顺剂和杀毒剂有独立的放置区域,洗衣粉和洗衣液也可以分离出,非常合理。洗涤功能很全,由于是夏季购买的,主要是用的是15分钟快洗,对衣服和洗涤和甩干效果比之前用的涡轮式强太多了,对衣服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洗涤效率高,推荐购买使用。安装师傅给力,昨天到货今天上午就过来了。外形非常漂亮,操作指示很明确,简单易懂,外形外观:漂亮银灰色的,大气上档次洗净效果:洗完衣服非常非常干净,有浸泡功能这点挺好的外形外观:外观设计很漂亮,很大气洗净效果:试用了一下,声音很小,容量大小:一家四口人,很合适非常好,解放了双手,声音也不是特别大
良心点评解析LAUGHING-FACELFWX-A2性能怎么样呢?好用吗?深度剖析曝光
LAUGHING-FACELFWX-A2配置参数:
商品名称:LAUGHING-FACELFWX-A2; 商品编号:100007764318; 商品毛重:4.14kg; 商品产地:中国大陆; 货号:LFWX-A2; 用户优选:高端洗衣机,除菌,延保服务; 能效等级:无能效等级; 特色推荐:洗烘一体; 高度:70cm及以下; 洗涤容量:5kg及以下; 排水类型:上/下排水; 电机类型:定频; 产品类型:洗烘一体; 
离线whzchtb

发帖
28875
M币
1480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5-24
1.首先LAUGHING-FACELFWX-A2大品牌值得信赖,这一次是上一个LAUGHING-FACELFWX-A2洗衣机用10年的高品质才换的2.该产品性价比高,容量10kg,真是居家必备的好产品,打开了试了试,脱水几乎静音,效果很好,没有很明显的震动声音3.双喷头设计让洗衣机每一次工作都是干干净净的4.功能多样化,很不错,可以洗各种功能,特别是随心洗功能,可以随意的加时间,满足您的洗衣需求!总之,桃李不言,下自成蹊!大品牌,加大京东,全网最低,我已经帮你们比价了,请放心!一直信赖京东。家电首选京东!特意抢的新品,外观很漂亮,屏幕看着很高大上。功能选择感觉没老款多与实用。自己安装,用着还行。感觉比老款脱水的衣服更彻底一些。信赖LAUGHING-FACELFWX-A2的质量,信赖京东!外形外观:看上去很不错,外观也很大气,墨灰色的颜色洗净效果:不错,各种功能齐全,各种样式的衣服随意洗容量大小:容量也够用,一家人四五个都可以,只要不脱色的衣服拿出来就行迫不及待的洗了三次衣服,几乎静音  很棒  洗的超级干净  反正比人洗的干净   一键ok,直接晾晒  方便  方便方便   1200转  买回来花2980看中烘干和杀菌的功能,不喜欢堆袜子,不喜欢天天手洗的可以入。洗的时间有点长,基本每天晚上洗了,第二天直接拿出来直接穿了,现在一个月就一直只穿了2双袜子?

2020-05-24 00:00:01
离线fentuan

发帖
26370
M币
1620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5-24
外形外观:白色的很漂亮洗净效果:洗力不错,动力很大容量大小:内桶很大,不错外形外观:高大上洗净效果:非常好除菌效果:一级棒容量大小:8公斤无压力很好看,放在厕所正合适,不会撞到门,容量也很合适外观好看,声音不大,配送很快,安装的也很快!双十一的时候买的,还不错,用起来很方便。

2020-05-24 00:00:01
离线ghbb625

发帖
20073
M币
1539
专家
-1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5-24
首先款式来说,美观大气,有档次,使用感受,操作便捷,程序设计简捷,精准,洗衣干净,柔和,不缠绕。整个洗衣过程中动静不大,声音很小,洗衣的容量足够大,价格来说同档次,款式结合品牌性价比这款洗衣机还是很值的,推荐购买,LAUGHING-FACELFWX-A2洗衣机是不错。师傅很好,早上我要出去,师傅赶在我出门前帮我送到下午安装师傅立马给我装上了,还告诉我使用方法,注意事项,听我说家里有孩子,特别交待要按童锁已经洗过了,说实话,看到用水量有点惊讶,只是是波轮的用水太多,还没洗干净这个洗的很干净一直在京东买东西,家里的家用电器大件小件都是在京东买的。正好赶上家里刚装修完,趁着双十一京东大促。把家里所有该置办的都置办齐了,京东的物流速度还是这么快。自营的东西用的很放心基本上都有一年的质保期,我是京东铁粉洗衣机很大气,还没用,安装师傅装好,给做了详细介绍,大致是会用了,等用过后,再追评吧还不错,清洗比较干净,烘干效果不错,使用很简单。

2020-05-24 00:00:01
离线ndactions

发帖
26654
M币
1727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5-24
很不错很不错 声音小  洗出来的衣服倍干净 就是功能键有点轻   总起来说非常好!洗净效果:洗的很干净,静音也好!还有自动测量用水量,很方便!洗衣功能很强大,衣服洗的很干净,声音小,美观大方还很便宜!这款带巴氏杀菌的,洗宝宝的东西很放心了,尺寸也刚刚好,用了一段时间来评价,外观时尚,声音小,10kg的容量大,洗床单毫无压力,选择的洗涤的种类很合理,洗衣服比较省水 洗的也很干净,LAUGHING-FACELFWX-A2洗衣机,国产大品牌,值得信赖,外观很漂亮,声音小,很有档次,脱水声音也不大,脱出来的效果也很好,很干,安装师傅态度也很好,家人非常满意,值得好评,下次还会继续光临!买了洗袜子机和洗内裤的,袜子机非常方便,真是我的最爱,声音很小。放卫生间完全没影响,操作也非常简单,很棒的购物体验。

2020-05-24 00:00:01
离线haohuow

发帖
31408
M币
1781
专家
-1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5-24
京东物流超级快,家电什么的都是在京东买的,快捷,放心,安全,物流杠杠的,配送小哥很贴心,责任感超强,点赞,机器很好,给老家也买一个,洗衣服、脱水什么的完全没问题,LAUGHING-FACELFWX-A2品质嘛,大牌放心,安装师傅也很棒哦,预约了立马就来了,没有像LAUGHING-FACELFWX-A2那样乱收费,以后就支持LAUGHING-FACELFWX-A2了!!!洗衣机很漂亮,大小合适,电话预约态度非常好,配送及时间很准确,安装师傅态度很好,很细致。安装完成后还耐心教我使用方法。操作很方便,工作中声音很小,总体很nice!!外形外观:外观真的特别好看,而且很精致,洗衣机除菌效果挺好的,放地上特别精致,安装师傅也很认真,真的很喜欢,认准京东,值得大家购买,而且比实体店也便宜。外形外观:时尚高级洗净效果:清洗能力超强除菌效果:洗的很干净容量大小:容量大,都可以洗毛毯!外形外观:黑色大气高贵?洗净效果:不加一滴洁净产品除菌效果:开盖冒热气,细菌逃光光容量大小:厚的一双,一般的2双先买了个内裤机大爱,第二天果断入手洗袜机

2020-05-24 00:00:01
离线abbygebb

发帖
27435
M币
1599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5-24
非外观很棒,安装的时候我家下水道不通,所以还没试效果,回头试了再来追评外形外观:镶金色很好看很时尚洗净效果:比以前的洗衣机好太多,即使一次放很多衣服洗的也很干净除菌效果:有巴氏杀菌,洗毛巾浴巾都是很好的选择容量大小:10公斤容量,一家老小的衣服可以一次洗了外观大气上档次。洗净效果也很好。容量大。物美价廉。大品牌值得信赖。我个人感觉非常好用,洗完的衣服没有卷成一团,省水又省电,空间又大给孩儿爹买的,洗完后袜子很干躁,看中它的除菌效果!给孩儿爹买的,洗完后袜子很干躁,看中它的除菌效果!给孩儿爹买的,洗完后袜子很干躁,看中它的除菌效果!给孩儿爹买的,洗完后袜子很干躁,看中它的除菌效果!

2020-05-24 00:00:01
离线kwwcc

发帖
24247
M币
1691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5-24
外观高大上,用起来在超级方便,放在阳台上几乎听不到声音,非常满意外形外观:高端大气上档次,颜色特别的漂亮洗净效果:洗的很干净,声音还很小,比我之前买的那个洗衣机声音要小很多除菌效果:现在疫情期间有了这个除菌的功效真的太值了容量大小:10公斤,大容量,一次可以洗好多衣服第一次网购电器,以前一直在实体店买,没想到网购这么靠谱,不但价格此店里便宜很多,而且做工质量,外观都特别好,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以后有需要的还会在这买,而且要墙裂推荐给身边的亲戚朋友们。刚装上用了一次,感觉很不错。送货师傅很辛苦背上了6楼,安装师傅上门很及时,好评!送货很快,外观漂亮,试用了一次,还不错,就是容量小了点,价格也有点高

2020-05-24 00:00:01
离线fwwfee

发帖
23176
M币
1401
专家
0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5-24
美观大方 价格实惠 试了机凉的很快  洗衣机洗的也不错, 很满意的一次购物,洗衣机质量很好,外观精致,和卖家描述的一样,京东值得信赖外形大气美观,洗净效果不错,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洗衣机京东自营的送货速度很快啊,三楼帮送货上楼了,好评啊!以前老家里的太小了,洗不了被单。平常不在家,老爸不会用,今天回家用了一次,洗的很干净,以前买了一个LAUGHING-FACELFWX-A27.5公斤的,用了三年了,这次买给爸妈,8公斤的洗大被子杠杠的。速洗15分钟,漂洗很干净。很多模式我用过再来追评。看中烘干和杀菌的功能,不喜欢堆袜子,不喜欢天天手洗的可以入。洗的时间有点长,基本每天晚上洗了,第二天直接拿出来直接穿了,现在一个月就一直只穿了2双袜子?

2020-05-24 00:00:01
离线jhhyy33

发帖
17117
M币
3287
专家
1
粉丝
2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5-24
外观大气,上档次,颜色也漂亮,送货也很快,第一天定了,第二天就送到家了,上午送到下午安装师傅就给安上了,很及时,安装师傅都给收拾完了还很热心告诉怎么使用,并且要注意什么。今天试了一下,洗的很干净,声音还不大,还是大牌子,就是好,让人信得过,一次不错的购物。外形外观:时尚,很好的外观设计,高档的感觉。洗净效果:目前还没安装起来,但是大品牌,放心产品除菌效果:待试试了。容量大小:用户体验很好,八公斤的,很大的。送货速度很快,提前电话联系了,小区门口接,然后直接送到家里来了,当面打开让我验收外观。外形外观:薄款,适合空间小的卫生间摆放。品牌洗衣机质量应该有保障。容量大,薄款。送货很快。安装速度很快,教导使用算比较耐心,6分水龙头要自己买或者和安装人员购买,然后总体满意的。买了洗袜子机和洗内裤的,袜子机非常方便,真是我的最爱,声音很小。放卫生间完全没影响,操作也非常简单,很棒的购物体验。

2020-05-24 00:00:01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