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21563阅读
  • 56回复

[播放]PS140/PS152爱华随身听日货/国产对比拆解+国产自动翻转随身听+冲力单放机拆解【参赛】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飞雪千里

发帖
527
M币
1928
专家
1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50楼 发表于: 2012-05-28
Re:PS140/PS152爱华随身听日货/国产对比拆解+国产自动翻转随身听+冲力单放机拆解【 ..
楼主拆解的很详细,并且随图还有不少说明,的确是我等初学者的福音,十分感谢,可惜,俺没有投票资格。帮顶了。
离线fsz5201314

发帖
3056
M币
1191
专家
60
粉丝
329
只看该作者 51楼 发表于: 2012-06-01
回 48楼(vicki109) 的帖子
我很认同!!!!
离线xing.s
发帖
2
M币
-20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52楼 发表于: 2014-10-06
Re:PS140/PS152爱华随身听日货/国产对比拆解+国产自动翻转随身听+冲力单放机拆解【 ..
多图...拉死猫
离线bmwsony

发帖
2071
M币
912
专家
8
粉丝
53
只看该作者 53楼 发表于: 2015-09-28
Re:PS140/PS152爱华随身听日货/国产对比拆解+国产自动翻转随身听+冲力单放机拆解【 ..
那个应该是聪丽牌  不是冲力  哈哈 反正国产机磁带随身听都很差的效果  当时自己初一叫父母买了一只随身听  80多元记得是   单放的  电池都不给买 就买了一副电池  ,没怎么听就没电,那耳机头戴式 没怎么用就断线,那声音我那时候就感觉很垃圾的。有一次看见别人的爱华还以为什么国产牌子呢,那名字很土,看别人都抢着听,我当时想不就跟我买的差不多嘛,走进看看 不对 壳子比我的精细,还有电量三色指示,还能调整不一样的声音 JAZZ ROCK 之类 ,顿时有了想听听的念头,排队上课前终于轮到听了20秒 ,哇那低音台牛B了,原来随身听可以有如此声音啊。20秒从此才认识爱华 SONY 一发不可收拾走上发烧之路。。。。。
离线hpy
发帖
2732
M币
-159
专家
0
粉丝
29
只看该作者 54楼 发表于: 2016-03-09
回 fsz5201314 的帖子
fsz5201314:四、结语
    这个坛很好!拆机——探索未知、学习知识、打假曝光、维修改造……,大家在一起学习、探索、交流。
....... (2012-01-10 09:01) 回 fsz5201314 的帖子

congli的电容1用的是三洋的电容2好像是大金刚。
离线man1234567

发帖
1112
M币
1717
专家
0
粉丝
9
只看该作者 55楼 发表于: 2016-03-09
Re:PS140/PS152爱华随身听日货/国产对比拆解+国产自动翻转随身听+冲力单放机拆解【 ..
未知的应该是电感
离线schwein
发帖
58
M币
-14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56楼 发表于: 10-31
Re:PS140/PS152爱华随身听日货/国产对比拆解+国产自动翻转随身听+冲力单放机拆解【 ..
当年的低端货。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发布纯表情、纯引用等灌水帖子;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