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5305阅读
  • 30回复

[电源]给我这一堆18650 DIY个奶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阳光cced
 

发帖
916
M币
1212
专家
2
粉丝
3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6-01-24
       给自己的手电筒搜刮了一堆笔记本电池全是18650有三星有三洋,原来的充电器不够用了,决定d个吧。
       外壳找了个同事的透明饼干盒,电源找了两个老摩托罗拉4.4  1a的充电器,改了5v输出,充电板就是四个tp4056,买充电板时顺便搂了俩电压表,本来想买四个,四个电池各一个,为了省俩钱废电话里找了俩开关切换两条线一个表能显俩电压了呵呵,话不多说上图没顺序乱拍的!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1条打赏M币+72
入门级拆客必备!精致便携/数码之家纪念版12合1拆机工具
 
离线ccen

发帖
388
M币
1633
专家
2
粉丝
53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6-01-24
晚上充电是不是太亮了
离线彭哥哥

发帖
156
M币
-185
专家
0
粉丝
11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01-24
求某宝链接。想看看充电板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阳光cced

发帖
916
M币
1212
专家
2
粉丝
34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6-01-24
彭哥哥:求某宝链接。想看看充电板
 (2016-01-24 22:45) 

淘宝搜tp4056便宜的很还包邮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文笔钻山

发帖
14136
M币
4849
专家
20
粉丝
396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01-24
看ic标似乎不是拓微的,,便宜是便宜,精度差一点,其他缺点还不知。。
ic底下有镀锡,可以堆焊到pcb上加强散热,,,总感觉楼主这样冬天可以暖手宝了?
离线pcfx

发帖
903
M币
615
专家
0
粉丝
17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01-24
謝謝分享。
离线zhengkundian

发帖
2861
M币
2237
专家
2
粉丝
34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01-24
謝謝分享,动手能力不错,只要自己能用就行!顶一下,加分鼓励一下!
离线阳光cced

发帖
916
M币
1212
专家
2
粉丝
3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01-24
文笔钻山:看ic标似乎不是拓微的,,便宜是便宜,精度差一点,其他缺点还不知。。
ic底下有镀锡,可以堆焊到pcb上加强散热,,,总感觉楼主这样冬天可以暖手宝了? (2016-01-24 22:53) 

四个电池全上去那热量当暖手宝真没啥问题哈哈,电压表上显示4.2后不久就转灯了。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feetprint

发帖
15935
M币
20217
专家
1
粉丝
4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01-24
可以当小夜灯了
离线superding
发帖
429
M币
1546
专家
0
粉丝
1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01-24
这物件上飞机一定得误会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发布纯表情、纯引用等灌水帖子;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