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15497阅读
  • 54回复

问一下二手电脑价格问题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enny3848hk
 

发帖
32703
M币
67858
专家
20
粉丝
31853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6-10-12
想请问一下大家这台Dell 760 ssf小机箱的品牌机值200元吗?我就觉得还是值的,不过我己经有多台电脑,正考虑还买不买它好,如果买的话我肯定给它升级上Q9550cpu,这样它还够用一段时间....另外我考虑去买它最主要是考虑到我有硬件可以给它升级,而且它的机箱体积小,又不占太大地方,现在整机买回来就可以立刻使用,不用去麻烦....但是我的电脑早己经多出几台了我怕买回来又是浪费
配置基本是:
CPU: E7500
RAM: 2x2G=4G ddr2 800
60GB SSD
问一下二手电脑价格问题


[ 此帖被benny3848hk在2016-10-12 09:44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50条打赏M币+154
M币换购:工善必利器,您的拆机好伴侣~数码之家X22精密型螺丝刀套装(拆客必备系列)
 
离线wetrert

发帖
36930
M币
8688
专家
25
粉丝
125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6-10-12


我觉得不错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3
离线丁蟹

发帖
2126
M币
234
专家
16
粉丝
72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6-10-12
个人不推荐,因为主板是btx的,和一般的主板不通用。如果主板坏了就只能买一样的。

dell最毒的地方就是,btx的主板的螺钉孔也不是一致的,以前单位的optiplex 740 755 760的主板真的不能随便换,螺钉位置、io位置都不一样的

有条件还是买vostro 260s之类的,matx的主板,io挡板可以换的,就算原装主板坏了换其他的matx主板也方便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离线哈哈牛

发帖
9387
M币
12487
专家
4
粉丝
71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6-10-12
可以买,有硬盘都值100,不过像楼上说那样主板比较坑,不通用,我朋友那里有一个,结果只能拆开玩,小板都装不下去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3
离线huangzhang

发帖
5657
M币
2018
专家
6
粉丝
15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6-10-12
  我边上就有一台755在用。你看,这也没啥收藏价值,别买了。家里的空间也是钱呐。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3
离线benny3848hk

发帖
32703
M币
67858
专家
20
粉丝
3185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6-10-12
回 丁蟹 的帖子
丁蟹:个人不推荐,因为主板是btx的,和一般的主板不通用。如果主板坏了就只能买一样的。
dell最毒的地方就是,btx的主板的螺钉孔也不是一致的,以前单位的optiplex 740 755 760的主板真的不能随便换,螺钉位置、io位置都不一样的
有条件还是买vostro 260s之类的,matx的主板,io挡板 .. (2016-10-12 09:30) 回 丁蟹 的帖子

这台不同,它用的是小机箱,比itx机箱大一点而已,主板用的是matx,其实你说的那些根本就不是问题,如果以后主板坏了,给它换上一块itx主板就可以了,也就是说,无论它现在用的是什么主板如果以后坏了我也肯定不会再买原装主板上的,应该是给它换上更新型号的itx或matx主板是首选.....另外在众多的品牌机之中dell机的质量是最好的了....
[ 此帖被benny3848hk在2016-10-12 09:56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9条打赏M币+30
离线丁蟹

发帖
2126
M币
234
专家
16
粉丝
7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6-10-12
回 benny3848hk 的帖子
兄弟你仔细看看图片,还真不是itx之类的,matx也不是,而且就算你要换其他主板,io挡板的位置也是没法拆卸的。

毕竟我以前单位的机器就是清一色的dell,虽然离职两年多了,但是毕竟是网管,对于以前的机器还是有印象的。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离线山鹰广

发帖
2047
M币
308
专家
4
粉丝
54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6-10-12
没有特色的东西多了就会添堵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离线benny3848hk

发帖
32703
M币
67858
专家
20
粉丝
31853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6-10-12
回 丁蟹 的帖子
丁蟹: (2016-10-12 09:59) 回 丁蟹 的帖子

其实这机买回来就没想能用多少年那么远,如果能用个两年就己经够满足的了,如果主板真是坏了要换主板,估计diy后档板也是不难的........只要把这块档板割掉,换上新档板就可以了...
另外我看过它主板的位置,上itx主板绝对合造...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3条打赏M币+11
离线benny3848hk

发帖
32703
M币
67858
专家
20
粉丝
3185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6-10-12
回 山鹰广 的帖子
山鹰广:没有特色的东西多了就会添堵[表情]  (2016-10-12 10:01) 回 山鹰广 的帖子

这个就是我最主要考虑的原因,不然我早就下手了,到现在我都还没下手就是怕这个原因...听你这么一说,我想还是忍忍算了.怕到时真的又不用又变成垃圾了...另外其实这个机箱里面的用料真的是非常好的...
[ 此帖被benny3848hk在2016-10-12 10:45重新编辑 ]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6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