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311阅读
  • 31回复

[电源]【折腾】AcBel康舒服务器电源改充电电源(二)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muziyc
 

发帖
6409
M币
15569
专家
117
粉丝
12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7-05-18
又开始折腾了  想了不少方案  也看了网络仅有的几个高手改造  有放空开的什么的  感觉稍微有点复杂
结合自己的用途  还是越简单越好吧(网购的A9还没到,先把接头处理了)
于是就开始~~~~大致把尺寸量好,不是很精准差不多就行,也不是精密的东西。

CAD画图,把侧面开孔定位就这么简单,出风口尽量开大吧


建模准备制作文件3D打印,公司机器精度差,地稍微的控制尺寸


温度220度,床温度60,不是高端机器,这个设置差不多


因为是公司的机器,大家用的不爱惜,也就是我经常清理,床都弄花了,无奈贴上胶纸也能增加附着力






大概需要4个小时,没有设置填充密度,就默认了


不时跑模型室看一下,开了个会回来发现出问题了,耗材卡住了,打废了,两个小时玩儿完


重新来吧  跑的勤点  争取下班前打印出来  晚上回家折腾


后悔没设置密度  要不会快一点  懒的折腾了


2个小时


3个小时


打印完毕,也就主要吧,边角有一点点翘,不影响。比ABS材料好多了。


下班回家就可以折腾了~~~
楼下继续~~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20
kkdkj M币 +20 謝謝分享 05-16
离线muziyc

发帖
6409
M币
15569
专家
117
粉丝
124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5-18
吃完饭,陪孩子去广场玩了会就回来了,把老大哄睡就折腾了
找长螺丝,准备用的线材和插头




EC3插头,考虑充电器300W功率,这个插头应该没什么问题
12AWG硅胶线


找根漆包线准备短接,其实考虑弄个开关,但是考虑已经安了开关了,这个启动开关意义不大,直接短接得了


焊的尽量饱满些


硅胶线,质量不错的


开始焊接,上面是正极




下面是负极


用硅胶封上,避免短路,其实过于小心了


楼下就准备装壳子了~~~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20
kkdkj M币 +20 謝謝分享 05-16
离线muziyc

发帖
6409
M币
15569
专家
117
粉丝
124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5-18
线材大概4mm,壳子需要扩孔






弄好了,保证线材插入不能松动


空间留的还是比较富裕的


两端的固定螺丝,就是对位电源原本的孔位




拆出来,把线材限位,避免拉扯移动,其实也是考虑多了,谁也不会使劲拉扯什么的,就是强迫症


这个头比较难弄,之前有经验了,所以还是很快的~~


电源输出端插头完工


等充电器来了,折腾另一个插头,也就这样了
没什么特殊的地方,简简单单,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帮助,大家也多多提出宝贵意见
包上热缩,意义也不是很大,这个头焊接好了还是很结实的。




反正还不算丑~~
谢谢~~~


[ 此帖被muziyc在2017-05-18 00:19重新编辑 ]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20专家+1
kkdkj 专家 +1 謝謝分享 05-21
kkdkj M币 +20 謝謝分享 05-21
离线suhaiyuan

发帖
11046
M币
7708
专家
356
粉丝
453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5-18
謝謝分享,上3D打印了,牛🐮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5
离线muziyc

发帖
6409
M币
15569
专家
117
粉丝
124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18
就是图个省事  嘿嘿
离线se7ens

发帖
1411
M币
2593
专家
0
粉丝
2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18
大晚上发帖不容易啊,点个赞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3
离线ljlun

发帖
81070
M币
221625
专家
432
粉丝
19532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18
正负极的铜箔会不会飞?焊那两根线应该焊了不少时间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8
离线moontree

发帖
8777
M币
43912
专家
185
粉丝
448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18
回 muziyc 的帖子
muziyc:线材大概4mm,壳子需要扩孔
[图片]
[图片]
....... (2017-05-18 00:03) 回 muziyc 的帖子

改造的不错,3D都打印都用上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8

发帖
866
M币
500
专家
1
粉丝
4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18
哎……你得先有个打印机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3
离线亚历山大

发帖
2399
M币
8785
专家
37
粉丝
83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18
正负极出线俺会贯通焊接,且线材细了。还有,你的工作真安逸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17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