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6812阅读
  • 38回复

对话音响线材?  我读书少怎么办? 咋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肥鸟时代
 

发帖
405
M币
348
专家
2
粉丝
9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7-09-23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采自网络, 不保留版权, 欢迎转载, 不必支付稿酬.
转载时可用 “佚名”取代作者名字, 或替换成您自己的网名即可。





话说线材也是音响系统的必要组件之一。

然而, 越是有名的机和/或昂贵的机越是可能不附送连接的信号线或者喇叭线 (音箱线);
越是无名的机和/或便宜的机越是可能附送连接的信号线或者喇叭线 (音箱线)。

这这这, 让读书少的俺十分地困惑。

论坛上也时常硝烟四起,板砖横飞,

围绕着线材是否有用大家如火如茶(cha2)的革命热情似乎把观众带回了上世纪六十年代的我朝。







图中的女子说: 咱要撸个明白。为你的金耳朵花上万人民币(2,000刀)买音箱线去听区别(ppm级),
但(它*的)我在厨房叫你帮忙你却听不见?



俺的其他新人帖以及一些软体, 可供大家聚会的时候把玩:

32bit 小巧的粉红噪音发生器软件 KOF PINK NOISE GENERATOR          <<<----------------------   调音量用, 霓虹国的技术员喜欢白噪, 下面有。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2055922

或者其他坛子
http://www.crystalradio.cn/thread-1358993-1-1.html


免费的耳朵测听软件 耳朵“频响“测试软件 the Free Hearing Test App  is here      <<<---------------------  当烧友陷入耳朵金木之乱时, 或者金木之争时, 可以立判高下。  如果不够, 还有下方的莫尔斯码发生器训练器。
http://bbs.mydigit.cn/read.php?tid=2046698

20KB免费小软体:纯音超声次声波白噪发生器及莫尔斯码发生器训练器 32bit192KHz      <<<--------------------   调音量用, 霓虹国的技术员喜欢白噪, 在这里。
http://www.hd199.com/thread-1619603-1-1.html

[ 此帖被肥鸟时代在2017-09-27 16:54重新编辑 ]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离线肥鸟时代

发帖
405
M币
348
专家
2
粉丝
9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9-23
Re:玩音响线材?  我配吗
版权声明:
本文文字内容采自网络, 不保留版权, 欢迎转载, 不必支付稿酬.
转载文字时可用 “佚名”取代作者名字, 或替换成您自己的网名即可。




线材是否有用?

俺读书少, 所以喜欢实践。
如果俺不插电源线, 买回家的家什是不会工作的。
所以, 俺大胆地说一句,  线材有用!

如果大伙觉得不够过瘾, 请让俺再大吼一声,
线材有用!!!!!


上世纪六十年代, 我国经历了人类历史上的奇迹。
看图也许更容易理解, 俺毕竟读书少,  大家多包涵。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22
离线肥鸟时代

发帖
405
M币
348
专家
2
粉丝
9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9-23
回 肥鸟时代 的帖子
肥鸟时代:版权声明:
本文文字内容采自网络, 不保留版权, 欢迎转载, 不必支付稿酬.
转载文字时可用 “佚名”取代作者名字, 或替换成您自己的网名即可。
....... (2017-09-23 07:38) 回 肥鸟时代 的帖子

版权声明:
本文文字内容采自网络, 不保留版权, 欢迎转载, 不必支付稿酬.
转载文字时可用 “佚名”取代作者名字, 或替换成您自己的网名即可。





换线如换机  

这个口号令人热血沸腾, 俺时常暗自琢磨, 为什么咱泱泱大国恁多年憋不出一个物理的诺奖。
前些年, 我国的太行发动机过不了关的时候, 俺就大着胆子给国防科工委写信。
根据论坛上大家的讨论, 俺觉得沈飞的科学家们都是吃干饭的。 他们不懂换线如换机 这个浅显的道理。  
甚至, 俺认为因为读书太多, 他们不屑于实践。

前些日子, 俺的同事拆了个发动机。





发现劳斯莱斯用的线材寒碜得很令人老泪纵横





于是, 俺就想起我坛的线材大师们的真知灼见啊, 换线如换机。

那些发烧线材都很粗大啊,  俺是农村来的, 看见发烧线材一条一条马卵大, 确实给人信心啊。
不但粗大, 这些发烧线材还好看, 花花绿绿的惹人喜欢。
还有啊, 发烧线材三根线编成闺女的辫子一般, 就算不买摸着也很有兴头呢。


于是, 俺睡不着觉了。 冷汗直流!!!  彻夜难眠啊!!!唏嘘啊, 扼腕啊, 中国的科学家不懂线材, 每年白白丢了巨多诺奖。 太可惜了!
如果中科院的同学肯虚心来坛上进修线材的话,中国下一个诺奖可说指日可待。



你看中科院那些排插, 真儿戏啊, 国家之重器竟然插在这些山寨的排插上, 哀呀!!!






实在是令人发指, 看看这些图里面的线竟然没有套蛇皮! 太不应该了!!!  竟然没有套蛇皮! 太不应该了!!!





实在是令人发指, 看看这些图里面的线竟然没有编成辫子! 太不应该了!!!





实在是令人发指, 看看这些图里面的线有多细! 太不应该了!!!









南昌大学超高真空扫描隧道显微镜



看看看看, 这些图中的扫描隧道显微镜线材如果套上蛇皮, 抹上蛇油。绝对要甩机线几条街的。 对吧?
如果再编成辫子的外观, 又得再甩机线几条街.   算算看, 甩机线几条街 de 平方哎!!!   你们别欺负俺数学不好, 平方俺还是懂的。
如果煲 7 * 7 49 天的话, 甩机线几条街 de 立方哎!!!    俺数学不好, 立方俺都懂的。


国内的扫描隧道显微镜机线换成发烧的, 再经过 套蛇皮抹蛇油 + 编成辫子的外观 + 煲够 7*7 49 天 这么处理以后马上就能看到暗物质了!!!




俺写给国防科工委的信里面建议啊,那些硕导博导搞卫星和飞船的研究者他们必须要放下架子来坛上学习单晶铜线材,
下次探月工程用放风筝的方法, 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
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的单晶铜电源线单晶铜USB线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
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一条接龙就能放上去。

中国拿不了物理诺奖,  也都怪那些没买发烧线材的三流科学家, 中国的未来, 就靠单晶铜线材了!!!



[ 此帖被香瑶在2017-09-27 17:26重新编辑 ]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离线肥鸟时代

发帖
405
M币
348
专家
2
粉丝
9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9-23
回 肥鸟时代 的帖子
肥鸟时代:版权声明:
本文文字内容采自网络, 不保留版权, 欢迎转载, 不必支付稿酬.
转载文字时可用 “佚名”取代作者名字, 或替换成您自己的网名即可。
....... (2017-09-23 07:41) 回 肥鸟时代 的帖子

版权声明:
本文文字内容采自网络, 不保留版权, 欢迎转载, 不必支付稿酬.
转载文字时可用 “佚名”取代作者名字, 或替换成您自己的网名即可。




科技研讨会上,  俺深有体会。
大会应该把 “换线如换机 ” 印在请柬上。

国内的电饭锅厂家一直纳闷, 为什么他们家的电饭锅打不过日本的象印及TIGER?
为什么他们的锅里面一定要放肉才能熬汤?

其实不是他们的锅不行, 而是他们家的电源线包皮不够粗又没上单晶铜。
只要上了单晶铜, 液氦冷冻单晶铜, 关注细节, 裹上蛇皮,
套上 “聚能环”, 把那条东西弄得像蟒蛇粗, 就成了。

熬汤不用放肉啦。。。。。。
只要电源线象条蛇, 汤就自然有蛇肉的香味。







*** 科普道路任重道远,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



[ 此帖被肥鸟时代在2017-09-23 17:26重新编辑 ]
离线温力口

发帖
53323
M币
171413
专家
399
粉丝
788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9-23
我们广西环江县,亩产20万斤!这3万6斤太小儿科了!

毛视察农村时,问一农户:你们现在一日三餐怎么吃法?农伯答:早餐吃稀饭,中餐、晚餐吃干饭。毛说:现在粮食这么多,你们不要吃稀饭了,要餐餐干饭,也不要一日三餐了,可以一日四餐、五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8
离线klop

发帖
11810
M币
2258
专家
3
粉丝
5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9-23
又来个说相声的,楼上记得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吗?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8
离线chigir

发帖
11854
M币
461
专家
18
粉丝
9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9-23
八爪鱼,仪器。。看着头晕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15
离线墨雨

发帖
6943
M币
1994
专家
2
粉丝
142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9-23
然而飞机上的特富龙镀银电缆不必所谓发烧级线缆更好?
音响就是玄学,什么高中低音,反正我听不出来,就是2025,失真度也感觉不错....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8
离线肥鸟时代

发帖
405
M币
348
专家
2
粉丝
9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9-23
回 温力口 的帖子
温力口:我们广西环江县,亩产20万斤!这3万6斤太小儿科了!
毛视察农村时,问一农户:你们现在一日三餐怎么吃法?农伯答:早餐吃稀饭,中餐、晚餐吃干饭。毛说:现在粮食这么多,你们不要吃稀饭了,要餐餐干饭,也不要一日三餐了,可以一日四餐、五餐。。。。。 (2017-09-23 08:33) 回 温力口 的帖子


多谢多谢捧场。



版权声明:
本文文字内容采自网络, 不保留版权, 欢迎转载, 不必支付稿酬.
转载文字时可用 “佚名”取代作者名字, 或替换成您自己的网名即可。





说到实践, 实验物理学家丁肇中应该汗颜。

话说俺某次遇见某论坛发烧大师。
俺不懂就问啊:
大师,难道发烧墙插处的头是超导的么?为什么发烧电源插座接线板会改变音质?发烧电源线跟墙内电线串联还谈何保真?

发烧大师:  
厄~~~~~~~~~~~~~~~~~~~~~~~~~~~~,
是这样的。
首先, 这是个严肃的问题。 那就是你的信仰出现了危机,
你发烧的心不够诚。
其次, 你要忘记高中物理、大学前四年以及所有课本上的物理。
因为音响发烧是量子力学的范畴。
你知道丁肇中现在都还没有找到暗物质。
而音响发烧友早已把暗物质当填充材料放进发烧墙插和发烧线材里面提升音质了, 淘宝上还有现货。
这就是实践和理论的差距, 这就是有信仰和没信仰的差距。

最后, 你现在还没跨过信仰这道槛。
所以你还没入门,超导材料听起来平淡如水不说也罢。
为什么发烧电源插座接线板会改变音质,
它需要一颗赤诚的心, 还有 inner peace,  
你知道功夫熊猫打败孔雀靠什么?
那就是一颗赤诚的心+ inner peace。
发烧电源插座接线板改变音质是一腚的,
你要用心感受。
电线串联这种说法是高中生水平,
量子力学你懂么?







[ 此帖被香瑶在2017-09-27 17:29重新编辑 ]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离线肥鸟时代

发帖
405
M币
348
专家
2
粉丝
9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9-23
回 klop 的帖子
klop:又来个说相声的,楼上记得星光大道的主持人吗? (2017-09-23 10:30) 回 klop 的帖子

版权声明:
本文文字内容采自网络, 不保留版权, 欢迎转载, 不必支付稿酬.
转载文字时可用 “佚名”取代作者名字, 或替换成您自己的网名即可。



俺的小学语文还是学得不错的, 俺想谈谈文学。








论坛讨论中经常被引用的故事是

皇帝的新装。

然而, 反讽的是骗子们不认为皇帝的新装有任何可笑之处。
反讽的是骗子们认为皇帝的新装是个励志故事。

你看到骗子受了什么惩罚么?没有唉!
所以说,

皇帝的新装是个励志故事



皇帝的新衣的编织者说他们编织的只是空气么?


NOPE, 他们编织的是皇帝的新衣, 不是空气哦!虽然用的材料是空气,但编织的是皇帝的新衣捏。

空气里面有氮、氧、 一氧化二氢、 二氧化碳、 以及各种纳米成分。 (醒醒, 纳米技术哎!)

皇帝的新衣是有氮、氧、 一氧化二氢、 二氧化碳、 以及各种绝密外星纳米成分组成的皇帝的新衣:


1。 [透明];

2。 [透明];


3。 [透明];


4。[透明];


5。 [透明];



6。[透明];



7。[透明];



作为凡夫俗子, 你看得到方括号里面的绝密外星纳米成分么?

。。。。。。。。。。。。。。。。。。。。。。。。。。。。。。。。。。。。。。。。。。。。。。。。。。。


综上所述,  皇帝的新衣不是普通的新衣, 它是精心编织的皇帝的新衣。

就像神奇的中华鳖精和脑白金。

中华的中,
中华的华,
中华的鳖
中华的精




[ 此帖被香瑶在2017-09-27 17:29重新编辑 ]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新手上路”发帖需审核后才能显示(请认真发帖),达到数码9级后取消此限制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