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1156阅读
  • 12回复

[工仪]想试一下T12复活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saihorse
 

发帖
1272
M币
4213
专家
7
粉丝
33
打磨后感觉插进去还有半厘米进不去,是不是要加热了进去?
T12从打磨的情况看,前面最粗。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离线goodday123

发帖
1251
M币
1446
专家
1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04-17
如果这样复活能达到90%的血,白菜还能继续
离线山吹

发帖
15443
M币
8456
专家
5
粉丝
5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04-17
不好用,回温慢!
在线wznanan

发帖
3137
M币
3488
专家
1
粉丝
26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04-17
不知道能不能用台钳压紧?
离线tx66037328

发帖
4132
M币
10052
专家
7
粉丝
55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04-17
我也有个 吃灰尘中
离线tdg2000

发帖
2067
M币
4602
专家
1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04-17
回温会慢了,不好用的,买个二手都好用。
离线sjtx1971

发帖
2398
M币
3329
专家
7
粉丝
3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04-17
没用过,但都说回温慢,猜测一下,一个可能是有间隙,还有就可能是外套烙铁头增大了热容和散热面积,所以反应慢了,解决办法可以考虑截短套筒,在套筒缝里加入铜粉混合耐热胶之类的有条件的还是用铜焊接头最好
离线saihorse

发帖
1272
M币
4213
专家
7
粉丝
33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04-17
回 sjtx1971 的帖子
sjtx1971:没用过,但都说回温慢,猜测一下,一个可能是有间隙,还有就可能是外套烙铁头增大了热容和散热面积,所以反应慢了,解决办法可以考虑截短套筒,在套筒缝里加入铜粉混合耐热胶之类的有条件的还是用铜焊接头最好 (2018-04-17 10:37) 回 sjtx1971 的帖子

顺便只买了一个试一下,不能接受后面就不玩了,这个不好折腾。
离线lijielzj

发帖
5064
M币
2243
专家
2
粉丝
58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04-17
头子太尖太长了,肯定不好使,换短一点的。
离线ahao

发帖
717
M币
10607
专家
40
粉丝
94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04-17
国产新的十几块钱一个,也很耐用。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发布纯表情、纯引用等灌水帖子;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