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6212阅读
  • 22回复

[工仪]雕刻PCB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devcang
 

发帖
18104
M币
9199
专家
20
粉丝
97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8-07-24



coppercam+marh3
经过练习,发现最困难的却是PCB的水平和表面平整。
还有,使用一般3.17、30、0.1刀,很快废的。谁有经验,指点一下哪个刀耐用点。雕刻PCB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3
oness M币 +1 雕的线路不够宽,怕一不小心短路了,用区域清除又太慢费时间,平底刀头磨钝一点,线路应该会刻宽一点 2018-07-25
thinkabout44 M币 +2 其实现在淘宝上快板很便宜了,用来雕刻板子有点浪费 2018-07-24
离线thinkabout44

发帖
1213
M币
2272
专家
6
粉丝
68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8-07-24
其实现在淘宝上快板很便宜了,用来雕刻板子有点浪费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devcang M币 +5 歡迎探討 2018-07-28
离线zty615

发帖
4143
M币
890
专家
75
粉丝
16505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8-07-24
不耐是因为,刀尖温度过高,简单的加水在PCB表面,复杂的用强风束降温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devcang M币 +5 歡迎探討 2018-07-28
离线blueruby

发帖
7029
M币
2201
专家
4
粉丝
54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8-07-24
刀的寿命不只取决于什么刀
还和转速和F值有关吧
提高主轴转速
降低F值试试?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devcang M币 +5 歡迎探討 2018-07-28
离线prince_15
发帖
116
M币
3260
专家
8
粉丝
12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07-24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devcang M币 +5 - 2018-07-28
离线wqwq212

发帖
69490
M币
9370
专家
10
粉丝
253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07-24
应该选用磨头,把铜板磨掉。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devcang M币 +5 歡迎探討 2018-07-28
离线devcang

发帖
18104
M币
9199
专家
20
粉丝
97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07-24
thinkabout44:其实现在淘宝上快板很便宜了,用来雕刻板子有点浪费 (2018-07-24 08:35) 

时间不一样,散客,快板价格不也不低。普通的,一般要等一周的工作时间。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cleandcyq

发帖
50
M币
-135
专家
3
粉丝
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07-24
主轴转速,移动速度,雕刻深度都对刀口有直接影响。板面不平整,有些凸出地方,刀口移动速度过快很容易就废了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1条打赏M币+5
devcang M币 +5 - 2018-07-28
离线devcang

发帖
18104
M币
9199
专家
20
粉丝
97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07-24
zty615:不耐是因为,刀尖温度过高,简单的加水在PCB表面,复杂的用强风束降温 (2018-07-24 08:35) 

蟹蟹指点,,,,回头要试试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离线devcang

发帖
18104
M币
9199
专家
20
粉丝
9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8-07-24
blueruby:刀的寿命不只取决于什么刀
还和转速和F值有关吧
提高主轴转速
降低F值试试? (2018-07-24 08:36) 

蟹蟹指点,,,,回头调整试试

内容来自Android手机客户端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发布纯表情、纯引用等灌水帖子;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