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175阅读
  • 8回复

[住]感受一下joooiys-tv-1电视柜质量如何,体验过的朋友说说!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发帖
1526
M币
883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8-11-04
joooiys-tv-1茶几电视柜组合感受一下

joooi电视柜简约质量如何,供参考:
嗯,质量挺好的,最重要挺好看,和我家家具挺配套的。
总体还可以,只是颜色比我想象的浅了一些,小细节略有不足,但客服解决态度很积极,解决比较圆满,家中唯一网购的家具。
joooiys-tv-1:进入查看活动详情并领取优惠券

》》》进入joooi家居旗舰店官方店铺


发货速度很快,商品完好,安装师傅也很负责,,邻居都说网购服务好,一点没错←_←感受一下joooiys-tv-1电视柜质量如何,体验过的朋友说说!



东西收到了,快递包装非常结实。东西很重,我帮忙抬的,卖家发货保护的太周全了!组装好的样子和图片基本上没区别,这个价格买到很划算了。客服服务也很耐心,喜欢的可以考虑入手啦!感受一下joooiys-tv-1电视柜质量如何,体验过的朋友说说!


发帖
1526
M币
883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8-11-04
之前京东上花5100买了个餐桌,色差品质都有问题,怀着忐忑不安的心等待淘宝上买的电视柜,今天终于收到货了,刚才仔细打扫了一下,除了抽屉下方有点小瑕疵,质量非常好,客服也非常热情,谢谢你们让我对网购又有了信心。有机会再来买


发帖
1526
M币
883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8-11-04
宝贝收到了,很喜欢,颜色和品质都不错!同时感谢客服雯雯的耐心讲解!


发帖
1526
M币
883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8-11-04
还不错,师傅安装的也很用心。颜色挺好看的。不过电视还没有放,质量可以之后再看一下哈。

发帖
1526
M币
883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8-11-04
老公收的货,发过来的视频,说做工质量还真不错,而且本来要12月30前发货的,还担心赶不上迁新居呢,结果居然提前送了,意外的惊喜


发帖
1526
M币
883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8-11-04
物流快,电视柜设计新颖,跟家装很搭,安装师傅给力,特别感谢小蕊全程耐心解答


发帖
1526
M币
883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8-11-04
质量什么都还不错,定制的全白烤漆,也没什么味道,网上买家具这个质量挺好的了,可以购买


发帖
1526
M币
883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8-11-04
质量不错,实物和图片上一样,没有什么味,很满意

发帖
1526
M币
883
专家
0
粉丝
1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8-11-04
电视柜不错,物流也满意,就是这个安装实在气死我了,约定好的时间没到,那我理解天气原因,但是连个电话都不给我打。让我从中午等到晚上九点。安装柜子背板把黑的一面装在里面,要不是我发现让调整还真就那么装了。还有就是抽屉,两边开始安的不在同一平面上,就告诉我装好了!气死我了!当时就想让工人拉走退货不要了。看我不满意又给我调整,但是还是有瑕疵,现在时间十一点了,折腾一天我不想再计较了。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欢迎交流讨论,请勿发布纯表情、纯引用等灌水帖子;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