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爱科技/爱创意/爱折腾;电子/数码爱好者的家!欢迎访问新版数码之家网站
  • 101阅读
  • 10回复

[衣]独家剖析夏普45sf470a和45m4aa哪个好?有何区别?大神吐槽真心话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iaomen
 

发帖
5714
M币
2173
专家
0
粉丝
0
夏普45sf470a和45m4aa哪个好?有何区别?说实在话两款平板电视区别不是很大的哈,功能是差不多的哈,就是外观有点儿不一样,看个人喜欢吧,我自己用的是夏普45SF470A,我更喜欢它的款式,多大气的,整体看着相当时尚,做工也蛮精致的,最重要的是做工还真挺讲究的,操作蛮方便的,性价比也蛮高的,真心好看又实用,用了快一年了,我是满意的。
夏普45SF470A更多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www.koubei.com/pingjia/559726165476
更多热销型号使用评价和感受:http://www.koubei.com/pingjia/2993567440
独家剖析夏普45sf470a和45m4aa哪个好?有何区别?大神吐槽真心话
独家剖析夏普45sf470a和45m4aa哪个好?有何区别?大神吐槽真心话
独家剖析夏普45sf470a和45m4aa哪个好?有何区别?大神吐槽真心话
用了这么久说说夏普45SF470A质量如何吧,刚开始我是不敢在网上夏普45SF470A的,是老公坚持从网上订,直到送货人员上门,问了他才知道原来网上和实体店的售后都是他们,夏普45SF470A质量是全国联保的。而且用了2年多了质量确实挺好的哈。宝贝很快收到,甚是惊喜,包装完整,打开包装,很是激动,毕竟头一次买这么贵的,产品很人性化,拿在手里很舒服,试着用了一下,感觉很锋利,剃须干净利落,没有噪音,真是买对了,品牌之魅力,值得信赖。快递很快昨天买的今天就到了,很满意是正品,外观漂亮质量好,刀片也很锋利,刮起来很顺畅很舒服,没有疼痛感,硬的胡子刮起来也很轻松,不会又阻塞感,价格比超市便宜许多,比较实惠,唯一可惜的就是不送刀架,这次网购值得!京东的送货很快,我头天晚上下单,然后第二天就到了,很快的,然后还可以选择精准的,我现在在京东买东西越来越多了,就是看中了它的速度快,然后价格也便宜第一次买这款,说明书什么都有,颜色很好看,也使用了一下,很不错刮得很干净不错,声音还小,并且有显示能用的时间,很好用,不夹胡子商品不错,包装扎实,里外3个包装盒,说明厂家商家快递都很重视保护商品,充足电用了一次,比原来的好多了。试了一下,马力强劲,刮得舒服,确实比国产的好。去年买过一个超人的,现在已经不用了。快递小哥辛苦,晚上10点半送货,致敬!99入手,下单减50是事实,京东给力!
入门级拆客必备!精致便携/数码之家纪念版12合1拆机工具
 

发帖
10635
M币
2067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11-11
东西还没用,但外观很漂亮。赠品也都陆续收到了,店家的服务挺耐心的。好评!真心好看又实用非常好,不错的。发货很快,东西不错,等后面安装了在追评非常的漂亮还很上档次的性价比超高,物流超棒,推荐试用了还不错,在研究中。东西非常好用!款式也很时尚!

2019-11-11 00:00:01
离线cixifan

发帖
9834
M币
2105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11-11
不亏是大品牌,包装的很精致,不错,用着很顺手,,货已收到还没有使用,卖家服务态度很好活动很好,暂时还没安装。大品牌售后很好用了几次,还在摸索中真心实用还非常时尚高大上人感觉服务态度好!东西不错!用了好几天了,感觉非常好。

2019-11-11 00:00:01

发帖
9785
M币
2051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11-11
质量好,使用方便,好用。 客服态度非常好,五星好评颜值不错,还没开始使用,快递小哥服务也非常到位囤货,还未使用,外观看起来还行!还没使用,看着不错,等以后用了追评太棒了!推荐大家购买!尺寸刚刚好,不错货物到了,还没有使用质量好,喜欢。

2019-11-11 00:00:01
离线你要勇敢

发帖
6414
M币
1999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11-11
好用,质量也觉得不错,款色好看包装很好,快递很负责任。非常好的一次购物。好操作,功能齐全!简单易学!不错的一款!服务挺好的,有合适的再来,挺好的,非常满意,比实体店优惠很多很好,送了很多东西,赞大爱,颜值太高了宝贝非常好!外观高大上

2019-11-11 00:00:01
离线liaomen

发帖
5714
M币
2173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11-11
就位,还没使用!外型不错!屯货中!大品牌应该值得信赖!希望装上好用用了后才评,都很好用,物有所值,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谢谢!颜值不错,还没开始使用,快递小哥服务也非常到位还没安装,等以后使用了再来追评试用了两天,蛮好的,卖家服务号,发货速度快包装结实,模样挺好的,还没用。比实体店便宜很多,确实不错

2019-11-11 00:00:01
离线嗜爱年华

发帖
5320
M币
2257
专家
-1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11-11
客服服务态度较好,外观漂亮,慢慢尝试着使用很好好哦,很沉,还没使用做工精致 外观时尚大气,完美搭配,漂亮!还在试用中,感觉不错还没开始使用,比苏宁易购便宜,省不少钱?质量外观都不错 已经使用 理想购物 值得信赖 满意好评 赞一下 看着高大上,特别棒,方便很多!非常的漂亮还很上档次的

2019-11-11 00:00:01
离线ghfdd66

发帖
5357
M币
2357
专家
-1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11-11
美观大方 看着很有档次不错,希望好用。店家服务态度极为热情,不愧为大品牌。好操作,功能齐全!简单易学!不错的一款!好用不错! 物流太快了!赠品收到啦  都很实用  确实不错 做工非常好 并且功能强大 还没有用,相信大品牌

2019-11-11 00:00:01

发帖
10635
M币
2067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11-11
好操作,功能齐全!简单易学!不错的一款!挺好用的,方便实用发货及时、客服服务好,商品好,安装服务好!看着不错,颜值高,还没装修完没用上,之后再看,期待很喜欢,方便又高档发货时间速度,物流也很给力,一大早就送过来了!试用中,感觉好方便真的很好用 家里的那个可以退休了

2019-11-11 00:00:01
离线cixifan

发帖
9834
M币
2105
专家
0
粉丝
0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11-11
才收到,还没用,东西很好  包装很好!完好无损,非常满意的网购,给好评!好评!帮同事买的,同事满意安装非常顺利,还没使用,价格也合适!宝贝很好,很高大上。功能比较多!非常给力,每天都想用一用太好用了 大爱大爱,真的不错包装很好!完好无损,非常满意的网购,给好评!收到宝贝还没用的很明白,适应功能后再回来追加

2019-11-11 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