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20689阅读
  • 52回复

[工业]期待已久的巨无霸拆机来啦 很少见!掘进机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lu2ning
 

发帖
777
M币
2827
专家
5
粉丝
44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1-12-03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30条打赏M币+153专家+1
离线朝、夕

发帖
4324
M币
317
专家
6
粉丝
116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1-12-03
弱弱的问下。  这玩意是用电还是用油?  看到有高压隔离开关啥的。 应该是用电的吧。
1、回帖所阐述的观点不代表本人意见,纯属梦话。有任何异议请联系管理员删帖。
2、因删帖不及时所产生的任何法律责任(包括但并不限于宪法、民法、刑法、书法、公检法、劳动法、婚姻法、输入法、引渡法、商标法、专利法、国际法。版权法、吸星大法等任何法律),本人概不负责。
3、未经事宜及解释权归本人所有。
离线lu2ning

发帖
777
M币
2827
专家
5
粉丝
44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1-12-03
回 1楼(朝、夕) 的帖子
用电,油箱里装的是液压油,供给液压系统使用!
离线sunmeng29
发帖
1
M币
-11
专家
0
粉丝
3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1-12-03
不错的掘进机。煤矿上面用的好多。
离线dese_911

发帖
95
M币
288
专家
1
粉丝
9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1-12-03
唉,每每看到国产货跟外国货的比较,我总是有种冲动!
离线飞向狙沙

发帖
13085
M币
7878
专家
48
粉丝
10356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1-12-03
引用第1楼朝、夕于2011-12-03 16:45发表的  :
弱弱的问下。  这玩意是用电还是用油?  看到有高压隔离开关啥的。 应该是用电的吧。

看使用环境跟机器上那一身汗毛应该是用电的
离线8139

发帖
15619
M币
64178
专家
179
粉丝
33178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1-12-03
这个很给力啊,工作起来很够劲!!
离线飞龙舞天

发帖
1554
M币
1787
专家
8
粉丝
47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1-12-03
很想知道那个截割头是什么做的
离线希望

发帖
17342
M币
43
专家
5
粉丝
4656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1-12-03
这个很强大,楼主是在这里上班的吗?
0.00000000000000000000
离线xinqi99

发帖
3172
M币
26
专家
23
粉丝
188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1-12-03
大件机器,干什么用的?
[fly][url=http://xinqi99.cn.vc][size=6]☺[color=blue]http://[/color][color=red]xinqi99[/color][color=blue].cn.vc[/color][color=#ff3366]☻[/color][/size][/url][/fly]
[fly]昆虫信息素捕虫工厂,有困难要上,没有困难创造困难也要上······下定决心,赶集卖针,卖针赚钱,解决困难![/f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