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到宽版
  • 3285阅读
  • 27回复

[综合]这种24P排卡怎么焊接?话说比TSOP48闪存难焊接多了。。。 [复制链接]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离线binghaha
 

发帖
1676
M币
2237
专家
4
粉丝
35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我要置顶 楼主  发表于: 2017-05-04
焊锡总是卡在卡座引脚缝隙,很难拖出来,TSOP闪存一拖就完事,这个引脚有高度。。。。。

本文内容包含图片或附件,获取更多资讯,请 登录 后查看;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获得更多权限
离线tianyu

发帖
530
M币
1373
专家
1
粉丝
13
只看该作者 1楼 发表于: 2017-05-04
多用松香,焊锡的流动性好。
离线zhao6866933

发帖
2606
M币
914
专家
2
粉丝
7
只看该作者 2楼 发表于: 2017-05-04
推荐先用热风枪吹  然后用尖头烙铁不加锡点焊
在线yzt1982

发帖
1851
M币
1658
专家
1
粉丝
23
只看该作者 3楼 发表于: 2017-05-04
多加助焊剂,不行就上吸锡带
离线revery

发帖
2898
M币
3627
专家
4
粉丝
47
只看该作者 4楼 发表于: 2017-05-04
助焊剂要多,要多,然后烙铁头沾锡一拖就好
离线cushion

发帖
6901
M币
18508
专家
53
粉丝
1110
只看该作者 5楼 发表于: 2017-05-04
一看原来是0.5mm啦,楼主练一练0.3mm的话,就会觉得0.5不难了,
有好几种办法的,不过首先焊锡不能太差,起码流动性得是中上的
离线binghaha

发帖
1676
M币
2237
专家
4
粉丝
35
只看该作者 6楼 发表于: 2017-05-04
回 cushion 的帖子
cushion:一看原来是0.5mm啦,楼主练一练0.3mm的话,就会觉得0.5不难了,
有好几种办法的,不过首先焊锡不能太差,起码流动性得是中上的 (2017-05-04 12:24) 回 cushion 的帖子

友邦的63,拖tsop一次过,就这个0.5的卡座,不好搞,失败率飙升
本帖最近打赏记录:共2条打赏M币+2
huakun888 M币 +1 因为这个座子的阵脚材质不同 耐心点慢慢来吧 2017-05-04
cushion M币 +1 我又研究了一遍,应该是你用的座子,高度比较高,喜欢夹锡,那么就用预焊,加少锡,点焊,不拖焊 2017-05-04
离线binghaha

发帖
1676
M币
2237
专家
4
粉丝
35
只看该作者 7楼 发表于: 2017-05-04
回 revery 的帖子
revery:助焊剂要多,要多,然后烙铁头沾锡一拖就好 (2017-05-04 11:54) 回 revery 的帖子

助焊剂 松香都不好使
离线binghaha

发帖
1676
M币
2237
专家
4
粉丝
35
只看该作者 8楼 发表于: 2017-05-04
回 zhao6866933 的帖子
zhao6866933:推荐先用热风枪吹  然后用尖头烙铁不加锡点焊 (2017-05-04 11:50) 回 zhao6866933 的帖子

这个要点很多下啊,搞不好要虚焊的吧??
离线乐100

发帖
714
M币
2218
专家
8
粉丝
37
只看该作者 9楼 发表于: 2017-05-04
空板预上锡 马蹄头一拖 ,然后用风枪吹上去  助焊剂要多点
快速回复
限80 字节
温馨提示:所有技术区严禁灌水,“沙发”“顶”字样;禁止广告贴;以免被删除
 
上一个 下一个